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将面临股市最黑暗时期

在周二出现触底反弹拉出小阳线的背景下,市场开始出现了谨慎乐观情绪,毕竟近期持续大跌,周线出现一年来首次四连阴,技术指标持续处于低位并有上翘的信号了,按道理说大盘应该就此开始筑底走势了,于是才有了了昨天低开后就开始缓慢上攻的走势。昨天银行股和保险股都是开盘就上涨的,人寿和平安保险最高涨幅达到了4%以上,并创出年内新高。不过其他在底部的股票却是很艰难地上涨的,而且卖盘很迫切,我们看到创业板综合指数在早盘第一个小时见到新高后,就开始了一路下跌走势。而大盘也是在上午有个小幅上涨后,人们就开始了逢高减仓操作了。除去银行股在涨,其他股票都是滞涨的,这样急于卖股票的人就开始了迫不及待的出逃操作了。

午后大盘开始了逐级下落走势,临近收盘个股再次出现杀跌风潮,很多股票都是再创年内新低的,而一些之前有了一定反弹股票则是出现了大跌走势,显示反弹结束后资金迫不及待出逃的动作。而之前的雄安概念则彻底崩盘了,股票纷纷都出现了调整新低,一带一路也处于下跌之中,这样多数股票都开始的加速下跌走势,有统计表明昨天只有127家股票上涨,而下跌股票则是有2400多家,下跌股票占据了81%以上了。可以看出人们的恐慌情绪再次蔓延于市场,致使尾市大盘和个股都开始急跌走势,而个股则是有不计后果的疯狂割肉操作。

昨天尾市的突然急跌走势,使得大盘再创新低,K线形态这是阳包阴组合。当前不论是均线系统还是图形看,都是出于大空头氛围中,在绝大多数股票都在在低位大跌的背景下,只是市场绝大多数人的市值都在出于大幅缩水之中,这样的结果就是人气受重伤的,而之前敢于割肉的操作至少是减少了很多损失,于是人的走有只要是敢于割肉,就能减少损失的体会了。股市出现赚钱效应的时候,人们都急于进场买股票,这样股票就是不断上涨的,相反,一旦每次忍痛割肉都是正确的操作了,这样就会使得人们都敢去割肉,于是股票就是不断大跌的。

昨天大跌后,对于市场伤害应该是最大的,该反弹不反弹反而下跌,于是当前已经没人看看好市场了,这样今天乃至周五走势就要步入非常黑暗的时期了,这样,我们可能要面临着人们情绪失控是局面,即面临着个股疯狂杀跌是时期了。

最近几天空头将再次发威,大盘也是要再次下跌的,对于当前市场处于非理性大跌的情景之下时期,我们应该是众人皆恐慌,而我们不能随波逐流,失去理性。只能是保持对于杀跌风潮采取忍耐的理念,要卖股票一定等有了反弹后才能进行的。因此,对将来到的股市疯狂杀跌走势,我们就是不参与,等待,再等待吧!对于如此弱势走势,构筑底部时间将于再次延长了。接了下股市将处于很低迷和骇人时期,这是一个新的股灾来临了,不过,我们坚信,黑暗过后就是黎明,我们只要不做在失控情绪致使的操作,最后应该是有回报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