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应对震荡加剧走势的准备

尽管周三大盘在3000点上方出现了双针探底的K线形态,但是人气依然不为所动,没人看好后市的风潮依旧。这样昨天大盘依然是低开的,随后虽有冲高,但是人们还是习惯减仓,而不是加仓的操作。早盘虽然再次回落,但是银行股再现强势,尤其是招商银行再现不断创出年内新高的走势,而其他处于弱势银行股也纷纷上涨,浦发银行昨天是除权日,在早间收盘前大涨接近了6%,而早盘收盘前,券商股在中信证券的引领下,突然启动,保险股也不堪示弱,继续创新高。这样权重股票都在启动。而券商股虽然很弱但是都出现了散兵坑形态,诱空走势应该是形成了。这样午后券商股票全面发力,带动大盘一举站上了3100点。

昨天的突然大涨,使得人们不知所措,来得太突然了。其实,昨天大涨是有根基的,那就是很多权重股票一直处于上升通道之中,这与多数股票依然处于下降通道呈鲜明对照。在很多权重股,如银行和保险股票根本看不到熊市迹象,昨天上证50指数一举创出年内新高。而很多股票依然是在底部滞涨不动的,这是一种投资理念在市场发生转变的迹象。当前是很多长线资金逢低在介入低市盈率的股票,已经在规避着题材式炒作的思维模式了。这样很多没有业绩支撑的股票则是要被市场摒弃了,因此我们看到当前市场走势是冰火两重天的,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由于当前多数散户还在持有着很多小市值的题材股,这样指数虽然涨了,但是散户们的市值很难增长。

昨天大盘一举收复3100点,其作用在于人气将会缓慢激活了。虽然昨天都是权重股票再涨,这个板块上涨必须要消耗大量资金的,这是个流通盘很大的板块,依照目前的成交量和人气来看,应该难以自持持续走强的行情出现。而且每次券商股票启动都是要再次回落的,昨天券商股是各个板块涨幅最大的,接下来,应该是面临着震荡回落的走势的。上证50创出年内新高了,接下来也应该面临着回落走势。而昨天上涨后会引起很多低位股票出现补涨走势的。

这样,虽然金融板块涨势诱人,但是短线应该不要割掉不涨的股票,去追这些大涨的金融股。我们应该等待手中滞涨个股补涨后,适当减仓,这样随后在调整持仓结构,逢低介入底部扎实的权重股,和一些再次回调的银行股了。

对于短线走势,今天应该的震荡的,小长假来临,再开盘应该的周三了。这样很多资金会减仓的。尤其是蓝筹股启动,让很多大资金得以兑现出局的。昨天工商银行拉出了长上影线,毕竟昨天见到了不可思议的5.3元高点,一定有资金在逢高离场的。对此,要想买金融股,应该耐心等待回调再说。而不是强行追高买入了。

短线思路的利用在行动通道的股票反弹之机减仓,腾出资金等待金融板块尤其是券商股回调的时候介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