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次面临高位震荡走势

尽管当前市场多数人处于谨慎之中,但是上周五蓝筹股再次启动后拉出了获得支撑的阳线,在K线形态上看,上周四是长上影,周五是带有下影线的阳线,这就出现了所谓的揉搓线。而揉搓线有向上揉搓和向下揉搓之分,上周末的揉搓线是线下后上,则属于向上揉搓线。这是典型的洗盘后将要上涨的信号。这样昨天大盘几乎平开后就展开了向上急涨走势,盘面最为抢眼的就说上证50指数再度发力,一举突破了前期双针触顶的位置创出年内新高,50成分股票纷纷走强。大金融板块全面走强,而白酒继续创新高大涨。这样大盘再次拒绝回调在人们谨慎的氛围里出现了创新高的上涨。昨天大盘走出了本轮回调筑底后的新高走势,这样就极大地刺激了爬在地板上的股票。

早盘权重股票大幅上涨,从而带动了底部题材股票的上涨,临近尾市权重股大多是冲高回落的,而以中小创为代表的题材股则发力,很多涨幅都超过了权重股票。我们知道,当前市场增量资金有限,昨天尾市有权重股票逢高了结的迹象,上证50出现的创新高后回调走势,在高位拉出上影线,而深圳各个指数则是收盘是在最高点上,是光头阳线。市场有再现跷跷板效应的迹象。

尽管昨天股市没有回调而是出现了上涨,这样使得多数看空人士不得已再次进场了。深圳大涨是受到了万科持续大涨影响,而昨天尾市深圳综指大涨,使得今天他们会迫不得已地踏空进场买股票的。这样对于一个存量资金博弈是市场来说就将面临着消耗做多能量的局面,而很多大涨股票尤其是权重股票也会带来获利了结在操作。这样今天大盘继续上涨则面临着再次震荡,甚至是冲高回落走势。

在底部股市运行特点就是市场总是和多数投资人开玩笑,即大家谨慎看跌的时候,股市就涨,即行情在人们犹豫之中上涨,而大家都开始看多了,开始入场了,则又将面临着回调或是震荡走势。即很难让你买了股票即刻挣钱,而是要经过震荡,只有心态好的人忍受住震荡才能获利的走势。

昨天成交量再次放大,而权重股票的上影线也预示着压力将至。对于后市走势应该是保持着强势震荡总数,即即使有震荡和回调,空间依然不大。买股票的原则还是等待跳水和回调的时候才能进场,而不是急于追高买进,尤其的对于大涨的股票坚决不能追高买入。稳健者应该关注底部启动的股票逢低布局,这些股票一是分析小,一是能有上涨空间的。

因此,操作上买股票要耐心,等待震荡回落后带来的进场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