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还有持续可能空间有限

在前天50指数创新高后出现高位上影线的影响下,多数大盘蓝筹股都出现了获利回吐走势,指标股显示出了震荡整理迹象,这样昨天大盘出现了低开低走后又上拉的走势。周二安源煤炭出现了涨停,而昨天就直接低开了,显示出市场对于弱势股票急于出局的意愿很强的。昨天银行股是大盘蓝筹股了表现最好的,银行股走强使得了大盘有瞬间翻红的走势,不过昨天很多超跌股票都在反弹后回调了。我们看到深圳各个指数走势明显弱于大盘的,说明的超跌股票在回调。这样,午后大盘就逐级走弱最后收出了小阴线。而创业板指数已经持续几天的窄幅震荡的走势了,上证50指数昨天则是收出了创新高后的阴线。这样短期大盘走势应该是继续回调的。

我认为大盘继续回调的原因是上证50指数将要展开震荡调整走势,毕竟这些权重股票已经涨幅很大了,很多白马股票涨幅已经和大牛市没有区别了,比如说以五粮液贵州茅台为代表的白酒走势,这些股票已经有急跌炒作嫌疑了,涨幅超预期,在当前市场还处于很弱的时期,这些股票迭创新高,势必要造成大主力的出局。而50指数虽然涨幅不算很大,但是也远大于多数股票涨幅,这样很多权重股票将面临着调整走势了。还有最关键一点就是当前增量资金有限,昨天成交量再次萎缩,显示了市场参与者不多,没有成交量配合,接下来就是应该回调的。

虽然今天开盘有惯性下探的惯性走势,不过,当前大盘已经形成了上升通道了,而且60日线也早被站上了,现在短中期均线都在指数下方,大盘即使有回调,就是回调上升通道下轨的过程。尽管当前人气还是不振奋,人们还偏于谨慎对待当前走势。但是股市已经在人们犹豫和谨慎之中上涨了100多点了,如今来到了3200点下方了。这说明股市存在着缓慢上涨的要求,已经验证了行情在人们的犹豫之中展开的规律了。

当前成交量水平不具备持续上涨条件,只能的走走停停的缓慢式上涨来实现的。而股市如果能及时回调则是对于持续反弹是很有利的事情,有回调才有行情持续是我一贯的观点。这样,我们的思路的,乐观看待股市和股票的回调,等待大盘继续缩量回调到60日线附近时候,我们就逢低布局已经构筑底部的股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