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布局等待新一轮行情

大盘见底3200点以来,再现了强势表现,尽管其中上证50 表现一般,如今依然受制于30日线压制没有冲过,但是由于局部热点不断,之前的创蓝筹崛起带动了创业板等很多低位股票开始反弹,而近期的混改概念股票启动,很多国企股票就有想象空间,这样就带动了大盘迅速出现反弹走势,我们看到上周五大盘在外围股市大跌的影响下,大幅低开,并顺势封堵了周四出现的向上跳空缺口后,就开始向上运行走势,大盘没有出现继续下跌的原因是A股市场的多数股票处于底部之中,由于股票都构筑了长期底部,没有进一步会有空间了,而当前很多资金都在积极入驻市场中,混改概念的启动使得大盘午后一度翻红,尾盘时银行股也出现了止跌反弹走势,这样大盘就出现了低开高走的微涨报收了。

权重股票上涨是周五最大的特点,这样创业板等小市值股票就没能继续上涨,不过创业板等之前大涨股票如今依然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周五微跌不会改变其继续走强的属性的,而周五在大盘成功收复了所有均线展开向上运行态势,虽然成交量不是近期最大的,这是因为市场多数人依然处于谨慎观望之中的,不过这样的结果会使得股市展开震荡上涨的走势出现的。成交量不见天量是好事,这样多头就还有能量继续发力的。

今天中国联通复盘,其表现应该对大盘产生非常大的影响的。很多混改概念股票如一些核电企业,会不会集体发力,都将在今天给出答案的。不管大盘怎么表现,向下空间应该的有限的,今后的表现应该是盘中震荡缓慢上涨的走势可能性更大些的。

而创业板等超跌股票如今也具备了持续反弹的形态,接下来市场将以热点轮动交替上涨来完成不断攀升的走势的,如果市场特征就是,权重股票启动,则低位股票强势震荡,缓慢攀升,随后就是权重有开始震荡而低位股票继续上涨,这样当前市场多数股票都具备了向上运行的格局了。

今天我们关注上证50是否能收复30日线的问题了,一旦收复,大盘将再次逼近3300点了。因此我们当今的策略就是利用每次震荡和回调,积极布局启动个大盘,布局之前强势上涨,如今强势震荡的股票,以等待和参与这波震荡上涨的行情持续进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