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应对大幅震荡准备

在当前以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里,市场表现只能是结构性行情,不能全面上涨,我们看到之前创业板出现放量向上突破后,市场并没有就此展开了以创业板走强的行情,而在再次出现跷跷板走势,昨天最大的特征是权重股票再次上涨,中国平安尽管累计涨幅很大了,之前也出现回调,但是由于筹码锁定良好,长线资金并没有出局,因此昨天再次上涨,从而带动了很多金融股票上涨,尤其是有过调整的银行股,券商股票在其坚固的底部支撑背景下,盘中也有上涨,只是这个版块现在不具备走强的因素,因为当前成交量不是牛市时期的成交量,股市没有步入真正的牛市,所以券商股只能是走不断夯实底部,且底部抬高的走势,不过这个版块就有防御功能,即风险低,长期持有应该挣钱的。

指标股走强使得昨天大盘收出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这个K线近似吊颈线,而昨天最值得关注的是上证50指数再次站上了30日线,大有调整结束味道。不过上证50调整并不充分,而且估值也高了,继续上涨,依然面临着巨大压力的。尽管昨天大盘出现小幅上涨,但是市场多数股票处于下跌之中的,创业板在那天大阳线上方持续横盘多日了,并没有继续上涨的。不过近期应该有再次上涨的可能性。

如今大盘再次兵临3300点城下,而3300点会给人们一种无形的心理压力的,如今今天大盘再次攻击3300点,势必要引起一些解套盘和获利盘的双重抛压,从而使得股市再次面临着冲高回落走势,甚至是大幅震荡出现的。

接下来我们要根据股市走势决定操作思路,如果今天直接冲击3300点了,那么就要以谨慎之心应对,不要追高那些强势调整后再次上涨的股票,而是要敢于对其逢高减仓。至于手中处于底部股票依然逢低介入;如果今天并没有出现继续上涨而是出现回调整理走势,这样应该是利好后市的,股市一定不急于攻击3300点而是出现在关前震荡走势,那么就是要充分蓄势后最终真正站到3300点之上的。

总之,在当前位置市场主动回调整理就是利好后市的走势,在这个关口必须要充分消化短期的上涨风险,才能最终拿下这个三次都引起大盘回调的心理压力位置,再次强调如果遇到巨震走势,应该是高抛低吸操作不能改变的手法,应对可能出现的震荡走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