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有继续整理才是行情的动力

在上周四股市出现回调,大盘收盘在10日线附近后,股市应该显示了上涨乏力的征兆,只是当前人气活跃,人心思涨是当前市场的氛围,如今大盘突然站上了原来人们都认为的铁顶3300点后,市场最大的特征就是人们都开始看多了,可见,人们看好市场不是源于基本面,而是因为技术形态出现了向上突破信号。这样我们看到大盘在3300点上方已经持续横盘了整两周时间了,也就是有10个交易日了。两周股票在3300点上方拒绝回调,这样使得人们不会对股市应该回调会相信的。

尽管人们都对未来行情信誓旦旦的,周四的回调,并没有使得人们担心调整继续进行,这样我们看到上周五,大盘只是微幅低开后就开始上冲走势,只是之前有略微反弹的银行股周五表现很弱,四大行再次回调,应该可以说,这些大股票调整没有结束的,随后应该有持续调整的要求。权重股票回调使得周五上证50表现是各个指数中表现最弱的,50指数周五还创出回调新低最后是再次收阴的,这样上证50指数5日线已经死叉10日线,而且MACD已经出现高位死叉了,50指数应该继续调整是大概率事件,这样随后大盘应该难以出现有力度的上涨,更不要指望大盘短期能开始新的上涨行情的。

而周五创业板综指也表现一般,没有承接继续上涨走势,而是冲高回落,午后回调,只是尾盘有上翘的走势。不过创业板周四出现就出了天量,并吧伴随着收阴线,这样创业板也应该是继续回调走势的。综上所述,当前股市应该有进一步回调要求,不过,当前人气亢奋,都是信心满满的。股市难以出现急速下跌走势,更可能是在当前位置持续震荡总数。不管怎么样,当前应该不具备再次发力上涨的力量,如果今天勉强上涨了,随后应该面临更大的压力的。因此本次技术性向上突破,和游资看到大盘跌不动转身进场拉抬指标股有很大关系的。而近期游资有被套在高位资金,这样如果再涨,这些资金应该是出局的。

这样,近期的投资理念应该是你大盘走势看问题,如果就此继续上涨,那么就是没有力度的上涨,应该是谨慎对待的,而如果大盘就此开始回调了,那才是随后行情展开的真正动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充分洗盘,释放近期风险。这样如果今天大盘继续回调,甚至持续较大的震荡走势,都是好事,市场必须在当前位置经过不断持续的调整后,才有真正的上涨动力,

还有一点就是当前成交量再次萎缩了,当前资金不具备发动创新高的实力,因此只要进一步调整出现,才是股市较为健康和稳健走势的信号。对此操作上继续逆大盘走势操作,高抛低吸是始终不变的思路。尤其是对那些大涨的权重股票,涨了一定要敢卖才对。接下来就是要耐心等待,等待大盘重心能有下移,那时才是我们进场加仓的时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