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难以走持续大涨行情

史上最长的国庆长假期间,海外股市一片涨升,道琼斯尽管在高位,还在再创历史新高,而港股在银行股大涨的带动下,创十年新高,全球股市在长假期间飙涨,这给节前一直处于调整的A股市场来说,无疑是极大提振人心的事情。由于之前股市持续调整了一个月,而且成交量再现地量,这已经是调整趋于结束的信号了,而近期多数强势股也都显示调整结束再次上攻信号,比如上证50 指数节前就有展开反弹信号了,而中小创指数也是近期处于调整之中,结束也有将要反弹信号,这样今天股市应该的多数股票应该是联袂上涨的局面出现的。

不出意外今天多数股票和大盘应该是高开高走的走势出现的,因为今天大盘一旦高开拒绝回调后,则在技术上是突破短期压力线的,这样在技术上,也能提振人心,使得大盘出现结束调整后的向上突破走势的。不过,我们做股票,不是就为了这一天的行情,分析股市也不能只看眼前,而是要看中长线走势的。今天股市应该表现为强势上涨走势的,不过是不是就是持续上涨出现,大盘在短期内就能拿下3400点这个心理关口呢?

我认为这才是我们应该要考虑的问题,也是我们采取操作对策的依据之一了。毋庸置疑,今天大盘应该出现放量上涨走势,而是涨幅也不会小的。那么接下来的几天呢?会不会也是走持续大涨行情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应该保持怀疑的态度。因为为什么大盘在3400点下方出现了难以逾越,而是逐级回落的调整走势呢?那是因为,尽管当前人气高涨,但是决定股市持续上涨的主要因素不是人气,而是资金要不断源源本本地持续进场的。就当前市场而言,现在还看不到社会资金在源源不断地流向股市,当前只是机构的持续资金在进入股市,而老百姓的资金还没有到把银行存款一部分搬到股市的信号。

而之前在3400点下方,大盘出现了调整已经说明了资金实力没有能力在当前位置走持续上涨力量的,不过,现在人气恢复后,也难以再走持续回调的行情,因此我们市场依然处于多空实力平衡的位置,只是中长期看,多头力量会越来越强的,因为一旦股市在缓慢上涨的话,社会资金就要开始流向股票的,毕竟现在钱放在银行,利息太少了,而老百姓手中的存款远远大于以往了,这样近期股市难以改变其缓慢上涨的慢牛格局的。

这样,对于短期的走势更可能是,今天虽然会出现大涨,但是随后应该再次面临着 高位震荡走势。毕竟现在很多权重股票都是在年内高位,只是券商等股票还有持续上涨空间的,还有就是很多股票涨幅远低于大盘,这样接下来会有多数股票出现补涨走势。不过,这些股票套牢盘太多了,当上涨到一定位置依然面临着抛压的。还有就是今天人们肯定都是要进场买股票的,这样,就会大量消耗着存量资金,一旦今天和明天成交量过于放大的话,随后就面临资金枯竭的窘地,那时走势就是震荡乃至有回调筑底走势出现的。

因此,我们不要为今天可能出现的大涨而信誓旦旦的,要做好随后的应对滞涨和震荡出现的准备。操作是,对于手中股票大涨了依然要敢于做高抛低吸的操作,而对于底部启动的股票到可以持续等待其缓慢上涨走势。一句话手中必须有资金,以应对震荡来临我们能保持着高抛低吸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