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上涨将面临震荡整固走势

当前由于进入股市资金有限,但是人气趋于高胀,人们普遍对于后市充满信心的时期,大盘上涨形态好,但是成交量始终不能上一个台阶保持持续增加的条件下,这样大盘向上趋势和和成交量不给力成为当前股市运行的一大矛盾,因此就决定的大盘长期在此位置横盘,而且盘面热点切换迅速,热点持续短暂。我们看到之前的新能源汽车,到上周的医疗仪器产业,而周五环保则再次上涨。

其实,现在股市上一个台阶后,使得绝大多数股票都构筑了非常坚实的长期大底,因此长线看,大盘和股票没有大的回调空间了,不过成交量不能持续放大又使得大盘难以出现很凌厉的上涨走势,只能是缓慢抬升的走势在持续着。

出局后高开低走的假阴线出现后,大盘没有继续回落而是在节后向上踏空缺口附近横盘四天了,虽然包括一根假阳线,大盘已经出现了四连阳,而且之前大涨的四大行也是拒绝回调的,这样人们又开始信心满满地等待着大盘向上突破3400点展开凌厉是上涨行情。

我们看到周五成交量继续萎缩,这对于一个活跃市场,而且是横盘多日后,大盘接下来应该再次攀升甚至站上3400点的可能性都是存在的。不过即使站上了3400点依然面临着围绕3400点反复震荡,而继续缓慢上涨的走势。

总之,我们不要有站上3400点大行情就此展开的想法,这种可能性不大,一起都因为进入股市的社会资金很少,只要不是老百姓开始关注股市,并且出现存款搬家的消息,A股就难以走出像2014年那样的大牛市出现的,一句话当前不具备出现大牛市的条件,只是在走慢牛行情。

因此操作上绝不能背离着高抛低吸,买跌卖涨的理念,热点出现绝不追高,而是逢低介入,稳健者可以大胆买入筑底后并没有上涨的股票,因为所有的大牛股都在先构筑大底后才能展开持续上涨走势的,因为构筑大底时期,股票的筹码集中了,主力一旦持有一定数量的股票后,就会拉起脱离成本区,这就是大牛股上涨的逻辑所在。一句话,大盘如果今天上涨了,不要过于兴奋,不要追高加仓,继续逆大盘和股票走势操作才能把握住当前股市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