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将向下寻求支撑走势

由于当前股市二八分化现象非常严重,由于很多低市盈率股票如今保持着不断攀升格局,比如四大行,尤其是工商银行在年内最高点区域拒绝回调,这样带动了其他银行股保持着强势,在此背景下上证50也是保持着强势,这样使得大盘拒绝出现回调,不过其他本轮行情没有表现的超跌滞涨股票,如今却是不断回调,有的甚至在昨天创出年内新低的走势。

创业板在前天继续回调使得人们对于题材操作彻底失去信心,这样昨天创业板指数昨天虽然开盘有小幅上冲,但是人们都在迅速出局,这样创业板指数随即就循环向下大幅跳水,由于当前进入市场资金有限,这样才有了大盘蓝筹股一涨,其他股票就继续回调的走势。虽然昨天大盘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阴线,看似有止跌实际继续向下回调走势应该没有结束的。

虽然工商银行等大流通的权重股票如今保持着强势,但是就工商银行的技术图形看,其MACD有强烈的顶部背离态势,就当前市场背景看,这些航母级别的股票继续上涨,则需要很多弱势股票不断下跌为代价的,这些股票继续大涨其市盈率应该降低了,这样就投资价值就要不断降低,而当前上涨也和投机资金被迫买入有关系,这样以工商银行为代表的大型权重股票则面临着震荡回调要求。

而当前弱势股票和题材股票短线应该有继续回调的惯性,如果强势权重股票也回调了,而多数股票继续探底,那样的结果就是大盘将继续回调,以彻底让之前信心满满看多的人失望离场,这就是说大盘将开启向下寻求支撑走势,已达到真正清洗浮筹的作用。

昨天股市绝大多数股票下跌的结果就是大伤之前乐观人的心,又希望变成失望,将是当前市场多数人的心态了,而当前多数如果本次并没有上涨,这样,随后的结果就是在演绎最后一跌已达到向下寻求支撑的总数。总之,当人们绝望的卖股票的时候,就意味着风险彻底释放,以彻底消耗做空能量,最终结果就是走出探底走势。

这样操作上,我们先耐心等待,等待大盘急跌出现,等待股市成交量出现地量,等待大盘在下方有了超跌信号和底部形态才能加仓进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