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处于逢低布局股票时期

虽然说上周四大跌显示了调整时间会稍长,但是此次大跌是一次对于多空能量产生极大消耗过程,也是市场释放风险的过程,在当前这种增量资金有限时期,上涨就是孕育着风险,而回调就是在释放风险。也就是说我们当前应该以逆向思维看待股票市场,持续上涨后就应该保持谨慎,而回调了尤其是深幅回调出现了,我们不敢不要悲观,而且要变得高兴,因为当前多数股票都是超跌的,而是地在低位大幅缩量的,这样就是一种虚跌,而当前还是长线的投资基金入市时期,这样很多成长股,很多大型国企股票以及多数大盘蓝筹股都是机构选股对象,这些权重股票每次回调都有资金介入,这样就是封杀了大盘回调空间的。

我们看到周二和周三大盘两次都在3300点位置企稳回升的,这一切原因股票超跌,而且是早盘成交量在年内地量水平了,说明当前卖股票都是少数极度悲观人在割肉离场,而大资金正好相反,他们在利用回调之机在积极布局股票的。如昨天很多周期股再次走强,大型房地产股票走强,这样就带动了大盘午后企稳回升,收盘微涨。

不过鉴于当前调整对于多数股民伤害很大,这样真正的反弹开始还需要在当前位置反复夯实底部,一旦底部信号出现了就是一次新的反弹行情出现的。在当前这种多空平时时期,近期大跌是对风险释放最大的一次,虽然从均线系统排列看调整难以在短期结束但是当前位置应该是近几个月来风险最小的位置,在当前位置买股票失去的就是时间,只要我们耐心等待最终应该是有收益的。

我们对于股市的看法应该是调整出现了就是机会来临时期,而持续上涨了,则是新的调整在孕育时期,因此,我们已经珍惜当前这个难得的调整机会积极布局很多近期放量的权重股票,但是对于高高在上的那些股票我们应该回避的,侧重点就是涨幅不大的权重股票,而对手中的超跌股票只有耐心等待,等待出现反弹时候,敢于做高抛低吸操作了。

总之,当前股市处于低风险时期,也是我们布局时期,利用大盘每次回调之机积极布局,逢低介入,才是当前应该有的操作理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