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高抛低吸应对寻求支撑走势

由于周二个股大跌,金融板块护盘,而这些大权重股票护盘后都是要低开的,这样昨天权重股票纷纷低开,正如之前预料的一样,昨天大盘直接大幅低开,开盘后不仅跌破了3300点,而且还形成了向下跳空缺口,这是大盘站上了3300点四个月来首次跌破了3300点的,即大盘创出了四个月新低。而本轮调整是纯技术性的,由于市场多数人看股市以技术图形为主要依据,这样之前在站上3400点的时候,人们都很乐观,纷纷看多,如今跌了60日线后,市场多数人观点发生了逆转,纷纷看空后市。即近期大家之所以悲观是因为如今和个股图形走坏了,即变成了多数人看空后市了。

由于昨天开盘大幅低开,并在3300点下方,这样多数技术派人一下变得极度绝望,纷纷割肉出局成了昨天早盘操作主流,这样昨天早盘大盘几乎没有上涨的动力,,而午后继续下跌,一度见到了非常低的3254点,,这样就是悲观人士在做宣泄情绪的抛售行为,也是对于做空动能造成了极大的消耗。而周二很多超跌个股跌幅很大,这样昨天早盘就要拉升举措,我们看到深圳三大指数,早盘开盘后一度翻红的,后来被大盘向下跳空大跌影响下,一度回落,但是毕竟是超跌严重了,午后深圳指数开始拉升,这样就带动了近期有资金关注的很多权重股票自低位拉升,尾市权重股票拉升使得大盘收出了一个很长的下影线。

昨天尾市的扭转走势,很多人定义为型反转,这里我的观点是谈V型反转尚早,毕竟当前回调非常巨大,个股都是出于下降通道之中的,这就使得人气重挫,而恢复人气需要时间的,即行情不会是开一个长下影线就能改变人气的。

昨天午后拉升应该是技术性超跌反弹的因素,随后一定还要有反复回调以确认支撑的过程,即今天即使有上涨,也是没有力度的。昨天是超跌股票反弹,那么今天就会是迅速了结获利筹码,于是今天应该面临着冲高回落走势的。

我一贯的观点就是大盘做股票只能是高抛低吸式操作,不能杀跌,更不能追涨。既然是如此巨大的调整走势,那么随后必须要有探明支撑的过程,有底部形态的构成,有成交量极度萎缩的现象,在这些都不具备之前,大盘难以出现止跌反弹走势的。因此操作上逢高减仓一直持有下跌的股票,然后等待回调介入近期资金关注的股票,利用震荡高抛低吸,以等待真正的底部到来再考虑加大仓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