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上涨就在孕育着回调

新年后股市一改之前弱势格局,出现了人们都没有想到的拒绝回调走势,其实在当前存量资金博弈时期,股市难以出现这种持续上涨的走势的,不管人们怎样谨慎,但是大盘就是拒绝出现回调走势,尽管昨天尾市大盘一度出现阴线,但是收盘还是顽强地再次收阳,这样大盘出现了一年多未见的日线八连阳走势,在当前股市资金面没有实质性改变的背景下,大盘连涨八天,这样就使得人们对于回调出现产生了质疑的。其实,造成近期持续上涨的原因是权重股票轮番上涨,这样就使得大盘拒绝回调,还有就是之前的一直处于调整,这样在风险有了极大的释放后,再逢新年,人们重新燃起做多燃起所致。

持续上涨的结果就是人们对于调整出现不在乎了,只有想法在买股票,不再考虑被套的事情,还有就是当前超强股票拒绝调整是自去年来股市最大特征,贵州茅台等酒类企业不但拒绝出现力度大的调整而且还在不断创历史新高,强者横强是当前市场的特征。昨天贵州茅台再次历史新高使得酒类企业再次集体大涨,人们对于暴涨股票追逐热情越来越强了,如今炒酒类股票,就像当年炒作互联网和高科技一样,拼命在加仓,其实这是是一种非常不理性的做法,可是在这个充满情绪化的市场里,总之上演着发泄情绪的做法,可以断定在情绪驱使下的操作肯定是要被市场最终惩罚的,只是时候未到而已。

如今大盘出现了八连阳了,久违的逼空再现,不过当前上涨力度却是越来越弱的,而且成交量也不能放大了,如今多数人都是重仓参与的,这样手中的现金有很少了,这就是将要出现回调的条件之一了,我坚信回调出现为期不远了,随时发生,不回调的股市就像一匹不休息老在奔跑马,绝对是不会持续下去的。

因此,在当前人们都狂热买股票的时候,我们应该保持冷静的头脑,坚决控制好仓位,手中一定要有现金,坚信回调一定会出现的。

操作上,继续逢高减仓,等待回调的来临。只要出现回调了,那么才有行情的继续上涨,这是股市运行规律,股市不可能永远上涨不跌的,耐心等待是我们近期买股票必须有的思想。总之,在大家都狂热的时候,保持冷静的头脑才是成熟股民应该有的素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