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应难以在近期结束

随着周二大盘继续下跌,昨天大盘低开后继续回调,不过由于之前银行股已经持续回调两天了,这样昨天早盘银行股继续下跌后,很多关注银行股的资金逢低回补银行股,其中四大行拒绝继续下跌,午后率先拉起,这样带动了指数出现上翘,银行股的护盘稳定了指数,虽然收出阳线,但是由于昨天开盘是低开的,这样昨天的阳线就是假阳线,收盘大盘微跌的。不过 在,昨天在低位的创业板出现大跌走势,显示了人们对于中小市值的股票继续回避的现象。

昨天创业板的大跌应该和人们不看好这些小公司有关系的,也和大股东减持新规有关。如今人们的投资理念已经转向了国企和很多蓝筹股,在低位的股票无人问津的。这样当前股市虽然回调了,但是人们却选择了继续抛售低位的股票,而强势的权重股票依然拒绝深幅回调。 昨天大盘在银行股的护盘下暂时企稳,这是由于人们都在追捧强势权重股票有关系的。因为人们的投资理念不可能在短期改变的,强势股票回调会吸引很多资金买进,不然不会有白酒股票都是很高的位置依然不回调。

对于昨天的暂企稳,我们还不能就此断定调整结束了。毕竟之前两天的回调已经破掉了5日和10日线,而本轮持续了六周,这样一旦大盘开始回调,就难以在短期结束的。我们要防止大盘的冲高后再次回调走势,一旦周五回调了,那么在周线看就是高位周阴线,甚至还有可能是高位周线阴包阳,我们现在就是要防止周线出现高位阴包阳K线出现。

因此,在思想上应该继续保持谨慎的态度。当前就是要防止大盘的弱势反弹后的在回调出现。按照股市的运行规律,一旦出现高位走弱,那么出现调整的概率是很大的。总之,利用冲高减仓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不要冲动认为调整已经结束了,近期以观望等待为策略是我们应该有的操作理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