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应出现以高抛低吸应对

在美股继续大跌的影响下,昨天全球股市经历了最为惨淡的一天,所以股市都是大跌收盘的,我们的股市也没能幸免,昨天跌幅是近一个多月最大的跌幅,其中创业板继续在低位暴跌,跌幅远大于高位股票,可以看出当前人们对于超跌股票已经到了只卖不买的理念了。尽管这些弱势股票持续大跌,但是人们依然选择在低位疯狂杀跌的做法,相反对于高位的大盘蓝筹股依然是疯狂追逐的。如今人们已经到了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时期了。也难怪人们要这么做,近期这样做至少是减少了损失的。不管长期看怎么样,至少短期追涨杀跌是有效的,这样就在市场形成了操作理念。

昨天股市大跌并创出回调新低,其中昨天建设银行工商银行跌幅巨大,再加上超跌股票在低位继续大跌,这样就造成了昨天大盘出现了3%以上的大跌,而深圳受创业板暴跌拖累,跌幅更是巨大。人们市场已经弥漫着极度恐怖之中,借助美股暴跌,引发了强烈离场愿望。

昨天下跌的导火索是美股暴跌,而隔夜美股出现了大幅低开后高走并收盘大涨在走势,这样会带动全球股市今天出现反弹的,而我们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都是出现了短线极度超跌的状态,这样今天出现反弹就是非常大的概率了。不过毕竟近期调整事态明显,而美股也是超跌反弹的,随后美股应该还有反复,美股要真正展开反弹,需要调整结束,这样我们的股市随后也要先构筑底部才能展开真正的反弹走势的。

今天有反弹,但是逢高会有昨天抄底的资金获利出局的,因此反弹应该有,但是接下来应该是震荡走势难免的,毕竟近期跌幅巨大,没有彻底修复和筑底,就没有真正的反弹出现的。如今全球股市都面对着调整走势,随后美股应该还有反复,这样我们的股市也将有反复真正直至跌不动的时候出现,才能展开反弹的。

因此,对于反弹出现不要盲目追高,尤其是那些出现下降通道的股票,追高很容易套牢。利用反弹减持处于下降通道股票,逢低适当布局上升通道股票是我们近期做高抛低吸的操作理念。现在还不到结束反弹是时候,高抛低吸即能控制仓位,又能有短期收入。毕竟很多股票超跌严重,极易一起反弹出现的。总之,反弹出现后不追高,耐心等待调整信号结束才是真正的建仓之时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