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将持续逢高减仓

周二在美股大跌的情况下,股市没有显示了其强势出现了今年最大跌幅,而昨天隔夜美股上涨却虽然我们股市高开了,但是很快出现向下急跌跳水走势,造成这种走势原因的当属众多之前大涨的权重股票纷纷出现下跌引起的,毕竟像四大行这种大市值股票累计涨幅非常巨大,这与很多还处于2000多点位置是中小市值股票形成鲜明对照,毕竟当前股市还没有真正走强,市场多数人账面处于市值不断萎缩之中,这样还获利丰厚的人们就要选择获利了结的。

早盘大盘急跌,并破掉了3400点后,午后市场开始充斥恐慌情绪,人们都争先恐后地从获利的大涨权重股票出逃,使得大盘加速下跌并再创回调新低,收盘逼近了3300点,造成下跌的引领者就是大金融板块,其中建设银行工商银行跌幅巨大超过了4%,并且是在历史新高的位置,这些对大盘影响巨大的权重股票已经显现出明显的做头信号,这样这些股票虽然短线还有资金去抄底,但是应该是一种没有力度的上涨,难以再现继续大涨的走势。

如今大盘受技术因素影响明显,上周高位周线是大阴包阳的K线出现,周线已经显现了大盘步入周线级别的调整了,这样昨天再次大跌使得这种调整事态开始强烈了,昨天大盘逼近了3300点,而众多权重股票都出现了高位大阴线,这样随后大盘应该是惯性下跌的,今天大盘破掉3300点可能性很大,四大行将展开调整,虽然其回调空间不是很大,因为再跌,市盈率就降低了,这样会引来长线资金介入的。

对于本轮调整,本人定义是技术性的调整,就是释放风险和积累做多能量的过程,虽然调整时期股票难做了,但是逢低介入保持上升通道的强势股票,耐心持有应该的会有收益的。如今距离春节长假越来越近了,随着调整持续,股市难以有好的表现,而权重股票回调可能会引发抄底股票反弹出现的,不过这些弱势股票出现上涨应该先减仓,这些股票是弱势群体,通常有了上涨就会回调的。

总之,当前的调整难以在短期结束,我们应该利用很多权重股票出现反弹的时候,果断减仓控制仓位,以适应调整时期指数回调带来的是在缩水。如今调整持续应该难以改变了,真正的重仓时候是在大盘向构筑底部形态以后,才能考虑真正意义的加仓操作了,当前操作只能是逢高减仓控制仓位,以应对股市调整带来的市值缩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