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可期待关注上方压力

尽管昨天开始上冲,盘中有回落,但是午后大盘还是再次上涨,出现了回调以来的再次上涨走势。造成昨天上涨的原因是市场终于出现了普涨格局,绝大多数股市都是上涨的,尤其是中小市值股票涨势明显,其中创业板指数涨幅超过了3%,远大于大盘涨幅。由于近期大涨的权重股票步入调整走势周期,昨天多数银行股表现是最弱的,而创业板指数已经出现了技术上是金叉信号,这样很多小市值股票都开始了反弹走势。

由于创业板等小市值股票长期下跌,如今在低开出现了买入信号,这样在技术因素影响下,这些小市值股票将展开一定幅度的反弹走势,不过就是反弹和修复性走势,现在还难以判断出大行情走势的。毕竟现在是机构入市时期,而很多权重股票短线超跌了,再跌应该也有反弹出现的,而权重股票出现反弹,就会制约小股票反弹力度,因此,对于小股票的反弹,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除非带量突破下降压力位。

隔夜欧美股市出现普涨,这样对于超跌的A股市场来说是激发人气的消息,因此反弹应该持续的。不过鉴于当前跌幅较大,这样人们会趁反弹出现,而减仓操作的。因此接下来我们应该关注大盘会在哪个位置再次回调的。

如今调整是周线级别没有疑问,这样,如今新的行情出现,必须是先构筑底部,在某个位置获得支撑后,才能有新的行情展开的。

因此,当前应该还不是新的行情开始的时候,还有春节长假期间欧美股市仍有不确定性,毕竟此次美股回调应该是一轮大调整开始的信号,这样我们应该防止长假期间欧美股市动荡。这样,我们的操作思路是不追高,控制仓位,大盘大盘到了3200点上方,特别是前面缺口位置应该注意做好应对回调走势出现的准备。

总之,反弹应该出现,但是先定义是技术性修复行情,因此节前在场上先以控制仓位为目的,耐心等待节后出现企稳后才能加仓进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