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滞涨股票存在强烈补涨走势

春节过后在外盘平稳消息带动下,股市出现了力度较大的上涨走势,造成这种强烈上涨走势的根本原因就是节前股市出现了严重超跌走势,大盘不仅跌破了之前强烈支撑位3250点,还跌破了3100点,最低看到了3062点,而之前多数滞涨股票跌幅更惨,很多股票都在2600点和2800点时期的价位,其中创业板跌幅远大于大盘的。个股处于严重超跌走势之中,这是人们对于超跌股票产生绝望所致的。

春节过后,股市迎来强烈反弹走势,而上涨股票依然是那些低市盈率的大盘蓝筹股,即之前保持强势的股票,那些弱势股票也有上涨,但是力度很弱的。上周末,消息面传来注册制将延期的利好消息,这对于多数股票是很大的利好因素,而周五美股不但没跌,还出现了上涨走势,这样周五股市遇到了利好消息,这样将刺激今天股市不但要高开,还要继续上涨走势出现。

注册制延期将对于多数股票是利好的,这样我们对于股市大面积扩容的担忧就没有了,因此很多股票将借机出现强烈上涨走势,尤其是很多超跌和滞涨股票今天应该有补涨走势出现的。股市大扩容暂缓,这样很多中小市值股票将出现补涨走势。

由于当前股市处于超跌后开始反弹时期,时逢利好,这样今天股市将再现继续反弹走势出现的。个股虽然要补涨,但是接下来我们应该要关注股票和大盘上方的压力作用,因为之前很多套牢股票遇到了解套局面,还有就是利好会刺激人们集中进场,这样做多能量将集中释放和出现消耗。因此虽然今天股市看涨,但对于股市股市的延续性应该是值得关注的事情。

操作上可关注那些超跌股票的补涨,适合对超跌股票逢低布局,涨多了,当天和做逢高出局的T+0式操作。虽然今天看涨,但是我们要防止股市随后出现的震荡走势。真正坚持应该是利用股市再次震荡回调的事情,积极布局,利好消息会有助于大盘和个股构筑底部,真正的行情一定要等待大盘和个股都筑底后才能展开的,今天是适合高抛低吸,但是要关注大盘随后的震荡走势出现,对于中长线应该开始乐观了,但是买股票一定要等待再次回调后才能进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