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应对急跌出现的准备

在周一创业板成指出现了高位向上跳空高开,之后是滞涨回落后,显示出了短线超跌股票面临在回调整理信号,这样在周二创业板收出小阴线,而昨天走势就明显变弱了。虽然这期间主板有所变强,但是各个权重股票明显冲高乏力,尤其是银行股,周二工商银行虽然收出低位小阳线,但是其阴跌的走势并没有改变,昨天就明显走弱了,四大行中的建设银行跌幅较大,这样使得大盘并没有在创业板回调时候出现而出现跷跷板效应转强,而是在强势股票回调下,再次走弱了。

这样昨天大盘全天呈低卡低走态势,而深圳各个指数走势则明显弱于沪市,这样昨天股市呈现普遍走弱是态势之中。毕竟当前大盘从之前的3050点反弹了200多点了,如今再受获利盘抛压后,明显变弱了。本来市场人气就很弱,昨天大盘低开低走,更为重要的是深圳由于之前涨幅很大,重要深圳各个指数后市将面临再次回调走势,而且这种回调应该力度逐渐加大的,因为一旦人们对于回调达成共识后,市场表现就是加速回调出现的,这就是做空能量出现集中释放的过程,即开始时候人们都不害怕,一旦确认开始回调了,于是市场多数人都集中抛售股票。

今天股市应该就面临着大家集中抛售股票的可能性了,因为之前大涨的创业板回调出现是大概率事情了,而深圳成指出现高位见顶形态,这样在技术层面上,股市已经出现了本轮反弹后的回调信号,这样今天股市应该是至少盘中要急跌走势出现的可能性了。

由于当前股市多数权重股票还没有筑底,尤其是四大行还有进一步回调要求,这样今天市场应该是有继续回调要求的。接下来我们要关注大盘重要支撑位3250点的支撑力度,还要看银行股走势是否抗跌。不过,鉴于很多权重股票调整时间很长了,这样多数权重股票的回调空间是有限的。

短线走势更可能是先急跌,在反抽,之后再次回调的走势,即在低位反复震荡的可能性很大的。虽然今天走势不乐观,但是接下来大盘应该是走寻求支撑的过程。

因此,在操作上,我们应该先不急于加仓,耐心等待底部信号出现。近期操作就是耐心等待,以观望为主的策略不变。对于手中近期大涨股票一定要出局,不要不敢买获利丰厚的股票,一旦股市急跌,高位股票就会出现不补跌走势的,并且跌幅不会小。总之,近期以观望等待,不要害怕急跌出现而是要耐心等待大盘最终构筑底部后,那时才是我们真正的加仓时候来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