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急跌出现意味着急速探低

虽然上周四大盘不跌反涨,但这没有阻止掉股市回调的走势,上周五最大特点就是指标股再次走弱,其中银行股在四大行继续探底的影响下,继续走势,从而带动了其他权重股票走弱,龙头券商中信证券更是冲高回落,尾市在加速回调之中,这样大盘则走出了小阴包小阳的走势,而大盘走弱就带动了股市走弱,周五多数股票都是下跌的,尤其是尾市,创业板指数也是回调的,这样上周五市场再现弱势总数。

单从大盘的形态看,今天应该有继续下跌的走势出现的,大盘存在着急跌走势可能性,虽然不好说是不是以下跌收盘,但是盘中应该有急跌走势的。不过由于当前多数权重股票在中期调整之中,而且调整时间已经超过一个月了,而四大行再次回调低位,市盈率再次降低了,这样这些股票再跌的空间有限,并且一旦这些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出现急跌的话,往往会以来长线资金吸纳的。

因此虽然今天股市有继续回调的要求,但是回调越急,探底时间就越短。急跌就是在加速赶底过程。当前人气很弱,只有通过急跌才能彻底释放仅有的做空动能。

这样,我们应该淡定看待当前股市的弱势表现,持续回调就是在筑底,就是在释放风险的过程。因此,操作上,不参与杀跌,尤其是那些调整很长时间的权重股票,不但不卖,还要做好逢低介入的准备。

总之,对于当前股市弱势表现,我们应该保持乐观心态,耐心等待底部构成后,那时就要加仓参与了。

03-19 08:19

标题应该是 :有急跌出现意味着急速探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