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布局等待新行情产生

尽管当前人气不振,但是股市并没有大家预想的那样弱。昨天受美国股市大跌影响,大盘大幅低开,但是这并没有带来回调走势,而是不论是个股还是大盘都出现了低开高走的态势。这说明当前市场的确有一股逢低布局的资金,在利用人们没有信心的时候,逢低买股票的。这样昨天不但没有出现下跌,反而收出阳线,并且昨天所以指数都是红盘报收的。

值得关注的是,昨天工商银行等超级流通股票也出现了低位阳线,这样这些股票出局底部形态了,一旦权重股票筑底后,那么大盘随后就是筑底走势出现的,因为大盘受权重股票影响很大的。不过,鉴于当前增量资金有限,这样,短线冲高后会带来人们获利回吐压力,这样,接下来应该还是在当前区域反复震荡,以致最终跌不动出现后,那时就伴随着底部构成了。

一旦底部形成后,将宣告本轮自3500多点的回调宣告结束了,接下来应该是稳步上涨走出出现了。当前就是构筑底部时期,这时期走势就是反复震荡,直至跌不动后,那时就是新的行情开始了。虽然短期看,当前难以有力度大的上涨,并且如果有了较大涨幅依然是回调震荡出现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当前股市应该是处于风险很低的时期了,因此逢低布局耐心等待,最终应该是有所收益的事情。

由于多数人操作都喜欢急功近利,都为了买了股票立刻上涨,其实作为一个成熟之人,应该把眼光放远一点,要有耐心,买了后耐心持有,等待股票慢慢上涨,那才是真正的投资股票,其实长线机构的资金绝不是买了迅速卖出的操作的,他们都是要选好股票然后长期持有的,因此,我们也应该都这种定力,买了股票后耐心等待,不急于出局,因为当前多数股票都在风险小的区域内,只要我们买了耐心持有终将有收获的。

总之,当前底部构成的概率越来越大了,风险也是不大的时期,这正是我们利用当前市场还没有启动的时候,逢低布局的时期了。不要等待股市涨起来了,我们再去追高建仓,那时往往又是会当前难以收益的操作了。鉴于当前逢低总有资金吸纳股票,我们也应该逢低布局,耐心持股等待是接下来我们应该有的操作理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