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将检验下方支撑力度

周三的大盘高开低走和创业板的大跌,使得短线资金加大了离场决心,这样昨天大盘只是略微上涨后就开始了逐级回调走势,昨天表现更弱的还是权重股票,其中建设银行盘中最大跌幅达到了2%,,创出回调新低,这样就带动了银行股整体回调,券商股票也是冲高回落。而创业板盘中虽有微涨,但是市场走弱使得创业板最后也是回调收阴的,这样昨天大盘很其他指数都是收阴的,虽然下方平台未破,但是市场人气变得更加悲观了,如今逢高减仓已经成为市场共识,这样近期股市难以上涨,而是转为寻求支撑的走势时期了。

由于外围市场昨天普跌,美联储加息也是很负面消息,今天美国再次提出和中国展开贸易战,这些不好消息集中出现,对于今天股市走势压力是很大的,本来市场人气低迷和悲观,加之利空消息叠加,这样今天大盘低开概率很大的,一旦低开难以上涨,那么接下来走势应该是向下需求支撑的。

如今是技术层面偏空,消息面都是利空的,这样今天就是走势应该的回调为主的。不过好在当前多数股票都是出于调整一个多月时间了,今天应该是考验A股在低位的承接力度的时候了。我们今天要看下方第一支撑位3230点的力度。

虽然当前对于股市走势不利,好在股市出于调整时期,不是高位,这样一旦跌多了,应该是会引起超跌反弹的。毕竟很多银行股估值又来到了偏低位置,这些权重股票一旦出现超跌反弹了,那么大盘的跌幅应该有限的。

当前市场人气悲观,这样今天应该是做空能量集中宣泄的一天。操作上,我们应该先观望和等待,看看下方的支撑力度,毕竟下方有两个向上跳空缺口未补,这是技术派人做空的因素之一了。总之,今天是检验股市是否有支撑的一天,即使出现下跌,也是短期行为。我们只要仓位合理,控制好仓位,随后就应该能安全度过低迷探底时期的。我还是不变的观点,当前就是处于构筑底部时期,回调就是在释放风险的过程。当前的理念就是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底部构成后,我们再做加仓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