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将检验低位支撑力度

当前市场处于人气极其低迷和悲观时期,尽管有报道说外资一直在逢低介入A股,但是人们都习惯了逢高减仓,习惯了逢高抛售权重股票。周五这种迹象非常明显,权重股票再次回落,周四周期股票上涨,周五就开始下跌,而银行股则继续回调,这样就造成了上证50 再次出现较大的跌幅,如今四大行再次来到了回调低点,使得大盘收盘价接近了年内最低点。如今市场一片看空,大家都认为3000点必破,因为当今人们看市场全凭借情绪化,股市持续下跌就急跌看空,挖掘各种利空因素为自己看空找理由。

而大盘周线上周也是创出今年收盘价最低的位置,上周周跌幅2.77%,击穿了前期周线平台,这样今天股市开盘就要继续下跌的走势,由于人们都在极度恐慌的情绪下看股市,这样今天可能先考验前期低点3041点的支撑力度。早盘大盘走势很重要的,如果早盘能迅速拉起,则说明大机构资金在逢低布局,如果一上午都是回调难以上涨,着午后就要难免继续回调了。

当前散户们看空就是因其大盘难涨,跌多涨少,如今技术形态很不好,而散户们就会用技术图形来分析股市,他们不考虑资金因素。如果今天机构资金继续逢低布局的话,那么下档支撑力度应该显现的。而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既然之前回调机构都是逢低布局,那么接下来也应该是继续买股票的,尤其是超跌的权重股票,他们应该是逢低布局的。

由于当前市场人气极其低迷,因此,我们近期应该以观望为主的操作思路,手中有现金,不参与杀跌的割肉操作,除非你的股票是近期大涨的高位股票,对于低位股票我们只能等待其有反弹再说了。

虽然短期市场氛围很弱,市场人气非常低迷,但是近期走势将检验股市是不是真的的底部,是不是能在大家都看空是时候,不再下跌的。但凡是底部位置,都是验证那个股市规律,即大家都看跌,但是股市就是跌不动,一旦这种现象出现,那么就是股市的底部在构成了。因此近期我们就是要控制仓位,然后耐心等待,不做低位割肉之事,等待大家都看跌,但是股市就是跌不动的时候出现的现象,那时我们就不要为市场的悲观氛围感染了,而应该逆潮流而动,站在机构这边,逢低布局,积极看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