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股市难以摆脱低迷走势

当前市场做大的特征就是人气低迷,大家都对未来没有信心,这一切皆因当前股市处于长期调整时期一直难有上涨行情造成的。昨天大盘虽然早盘略作翻红,但是午后随即开始了下跌走势,大盘一度逼近了年内低点,虽然没有破掉,但是可以看出人们都在急于离场是操作。人们操作股票有个规律就是喜欢上涨的股票,而对于长期处于弱势走势的股票,尤其是没有摆脱下降通道的股票,大多采取不参与甚至是割肉离场的做法。这样尽管当前很多股票处于超跌之中,但是无人问津,参与抄底的人还在迫不及待出局,因此我们才看到了当前股市的弱势表现。

昨天尾市大盘出现上翘走势,那是源于有人知道了中央政治局的财经会议关于股市债市要健康发展的消息,于是权重股票纷纷出来护盘。这样才有了昨天尾市的下影线出现,不过昨天大盘是微跌收盘的,而创业板则是跌幅较大的,已经显示出要再寻低位支撑的走势迹象,这一切皆因市场处于弱势,这样近期大涨的股票就是资金拼命出逃的对象了,很多大涨股票,看似强势,实则主力在拉高出货。

昨晚中央政治局财经会再次强调,中国将让股市步入健康发展方向,这给股市定了发展方向,即如果 持续下跌就是金融风险,是国家要防止的事情,因此,如果股市要持续下跌,那么国家队应该出来护盘的,毕竟当前社保基金是在布局股市的时期,如果国家资金亏了,那么国家就要面临着金融风险了,因此昨天政治局会议给中国股市打了气,应该是封杀了股市出现大跌的可能性。

虽然昨天有利好消息出现,但是短期股市的弱势人气是难以改变的,人们心灵受伤的修复需要时间的,人们要看到股市确实跌不动的时候,人气才能逐渐恢复的。而当前尽管有利好出现,但是要使得股市走好不是短期就能见效的,这需要时间,因此今天股市虽然应该有继续上冲动作,但是上涨空间有限的,有了上涨会引来更多的获利资金出局的,这样股市就要反复在当前位置震荡来完成近期走势的。

对于昨天的利好,我们应该有了定心丸,但是股市当前难以走强是非常大概率事情,因此当前操作上依然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股市跌不动的时候出现。

总之,我们不要为当前股市的弱势而影响我们对于股市未来行情的信心,有国家做后盾,我们应该对股市未来充满信心才对,短线就是以观望为主,控制仓位,耐心等待股市构成底部后,那时就是我们放心进场的时候来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