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布局应对筑底走势

由于当前人气还没有得到恢复,而权重股票上涨就会引来人们纷纷获利出局,而不是进场接货,这样虽然周二利好造成了股市上涨,而上涨动力来自于权重股票,这些股票因其盘子很大,股民众多,因此不具备持续上条件,而周二当天四大行就已经冲高回落了,这样昨天继续惯性回调出现,而美股的下跌使得昨天大盘再次低开,银行股继续寻求下档支撑走势,这样昨天权重股票全天处于弱势走势,因此造就了昨天大盘低开后在低位横盘走势。

当前不具备出现上涨的因素很多,一是人气弱,一是进场增量资金有限,还有就是当前是长线大资金逢低布局时期,这些能左右市场的资金,在没有建仓充足时,不会将大盘拉起的。而人们都是逢高减仓的操作使得当前大盘只能在低位横盘,而且这种走势短期难以改变的。

从指数形态看,如今大盘还没有出现清晰的底部图形,很多权重股票也没有完成筑底,这样近期大盘还是以在低位横盘为主。虽然当前市场很弱,但是昨天沪市成交量再次在地量水平徘徊,这说明短期只是少量资金在抛售,做空能量越来越小了。因此虽然当前不具备上涨条件,但是回调空间应该是有限的。还有一点封杀回调空间的就说国家已经发出指令,要建设健康稳健发展的资本市场,这样应该给股市筑底,给投资人心理垫底了。

昨天国务院再次提出对很多小微和科技企业的减税措施,对于相应的上市公司应该是利好消息,这样今天应该有很多受益公司股票应该是上涨的,利好不断,会起到封杀股市回调的作用。

虽然股市有个习惯,那就是时逢假期来临,都是无人参与和落袋为安的做法。这样节前应该难有力度大的上涨走势。今天股市依然面临冲高震荡走势。而当前应该是处于本轮调整的后期,也是股市在构筑底部时期,这样我们操作上就应该利用每次大盘回落的时候,逢低布局已经筑底,并开始向上运行的股票。耐心等待大盘构筑底部,到了新的行情出现的时候,我们手中筑底的股票应该有好的收益的。总之,当前是思路就是利用当前股市弱势时期,逢低布局,逐步加仓,然后耐心淡定地等待市值增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