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存在着冲高回落走势

由于近期股市出现上涨,并且在隔夜美股上涨的影响下,昨天大盘出现了高开,不过,由于人们习惯逢高减仓式操作,这样早盘很快就出现了回落走势。午后一度出现回调。由于昨天成交量继续萎缩,显示了抛压力量很弱,这样在最后一个小时,大盘在两桶油走强和一些券商拉抬的带领下,出现逆转向上走势,这样昨天大盘以微涨报收,同时带动了甚至指数也是上涨的。

虽然昨天上涨了,但是成交量始终处于地量水平,昨天上涨源于做空能量衰竭。毕竟当前有一股多做力量,这样才有昨天明白出现回调的走势,不过昨天大盘收出了近似吊颈线式K线,即上涨有些勉强性,在当前人气还没有真正恢复,在进入市场资金有限的时期,冲高后只能卖了在高位震荡乃至开始回落要求的。当前还不具备出现新的反弹行情出现,因为大盘没有完成筑底,人气没有恢复,最为重要一点就是从成交量可以看出,当前入市资金有限,昨天的地量上涨有量价不配合征兆。因此,继续上涨,一是面临着获利盘出局,一是面临着解套盘抛压,而上涨了人们不敢买进,这样,近期如果继续冲高,随后就是滞涨和回调走势出现的。

当前股市还不具备新的行情的原因就是当前处于中期调整时期,大盘自一月末开始的调整,应该先完成筑底,即我们看到清晰的底部形态。不过今天持续反弹的作用会使得大盘筑底成为大概率事情了,如果大盘出现回调后,成交量必然萎缩,而下方支撑会再次显现,这样,大盘最终构筑头肩底形态可能性非常大的。

在操作理念上,我们必须树立一旦调整结束,新的行情一定会产生的,应该树立对于中长期走强保持希望和乐观的态度,这样我们才能在每次回调出现后,应该果断建仓,而不是在低位割肉。

当前市场里很多股票都是长期在低位徘徊,这些股票已经再难以下跌了,既然跌不动了,随后就是构筑底部,一旦坚固的底部构成了,那么这些股票就面临着出现向上突破走势,鉴于股票这样形态的股票很多,这样接下来应该就是这些股票出现缓慢上涨,乃至向上突破的走势。因此,当前股市的内外因素就有向着最终出现向上突破的走势在运行着。

总之,我们当前的操作思路就是利用每次回调的机会,积极建仓,逐步加大仓位,以迎接新的行情产生了。逢低布局在低位长期横盘的股票,耐心等待其短期不涨带来的困惑,等待再等待,最终命运应该给你满意是收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