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将检验下方支撑力度

在周二尾市拉台后,由于市场观望气氛很浓,市场人士非常弱,这样从周三开始大盘开始回落走势。当前股市没有短期挣钱效应,而且每次上涨都是乏力的,并且随后都是要再次回落的。这样当前几乎没人看好后市行情,稍有上涨都带来了大量资金出局的走势。这样昨天人们对于回调走势应该的达成共识了,大盘和其他指数都是呈回调走势的。昨天权重股票再次出现弱势表现,很多股票都是创出近期新低的,权重股票的弱势表现使得大盘全天呈斜线下跌走势,临近尾市虽然略有上翘,当难改弱势格局的。

昨天市场所有指数都是回调的,这说明市场很弱了,人气再次到极其低迷时期。人们都在出逃,虽然当前国家已经定调发展股市,并且要进一步扩大开放,还有就是MCSI将于今年6月开始实施,但是短期的弱势,难以改变的,毕竟当前市场处于没人敢参与时期,这样昨天走势应该是近期最弱的一天了。

昨天虽然收出小阴线,但是收盘跌破了10日线,成交量全天都是处于地量水平,这说明当前只是少数看空市场的人在抛售股票,但是昨天收盘是近期最低的,这样今天应该有继续回调的走势惯性。虽然近期还有些亮点,如医药、消耗以及原油大涨带来的产油企业上涨,其他都是以回调报收的。这对于本来就处于弱势的股市来说就增大了弱势力度。

不过,近期回调应该对于股市的长期走势是好事,股市有大浪淘沙的作用,就是要惩罚那些只看短期走势的股民,也就是说,当前回调就是清洗掉那些极度悲观人的筹码,释放风险的过程。因为国家的做法是长期对股市利好的,只是短期我们看不到效应。

还有一点就是当前回调并没有透支未来扩大市场开放的走势,不涨反跌,这样就出现等等真的开放时间来临的的时候,我们看不到利好兑现的回调走势。未来股市应该是在人们不看好是背景下悄悄启动的。由于昨天的回调,这样今天的惯性回调将彻底消耗掉做空能量。因为近期的回调都是伴随着地量的,这样今天我们将验证股市下方的支撑力度。

操作上,我们决不能参与到杀跌割肉行列。反之应该逢低布局,一旦近期出现地量水平,如沪市出现1300亿成交量,那就是说股市将跌不动了,随后就是缓慢反弹开始了,也是构筑底部的后期来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