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保持震荡向上走势

周五大盘并没有出现向下急跌走势,原因早盘回探时候,成交量大幅萎缩,同时很多权重股票低开后就有资金逢低买入,其中银行股再次出现拒绝回调走势,这样大盘在开盘一个小时后,就被拉起。临近尾市的时候,在石油股很多涨停的刺激下,权重股票再度发力,使得大盘最后出现向上急拉走势。这样周五出现逆转走势收出小阳线。不过成交量依然在地量水平,这说明很多人不敢参与,依然采取逢高减仓策略。

周五的尾市扭转走势,使得大盘收盘接近了3200点,并站上了短中期均线之上,从图形看化解了向下回调的走势,周五股市上涨,再次验证了当前的确有资金在逢低介入的时候,这些资金应该不是广大散户,因为当前散户们是很不看好近期行情的,这样逢低布局的就是机构资金了。

周末传来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共识的消息,并发表公告说中美不再打贸易战了,这对于处在低位的A股来说是一剂兴奋剂,会刺激很多资金急于入市买股票的。而6月1日MSCI将开始建仓了,这些的消息叠加到一起,会给人们一个良好预期,接下来资金会不断入市的,因此股市就此完成筑底的概率是非常大了。

今天大盘应该是高开的,不过毕竟当前市场还没有进入强势时期。很多短线获利盘,依然习惯于逢高减仓获利了结式操作,这样今天高开后,依然面临着在高位震荡走势。人们会利用利好趁机出局,因此大盘和很多股票会在高位出现震荡的。还有就是石油股票大多都是权重股,这些股票在近期上涨幅度是很大的,这样这些股票将面临则更大的震荡走势。

上述这些因此交织在一起会使得大盘出现高开后的震荡走势。今天大盘会站上3200点,这样会使很多人出现恐高,而急于出局的,不过大盘将不断上涨的概率是很大的。因此在操作上,我们应该不追高,耐心等待大盘和股票回调之机,积极建仓。因为随后的回调空间应该是有限的,底部形态会越来越清晰了,这样我们应该利用人们还没有对后市充满信心的时候,利用人们还在急于逢高减仓的时候,利用股市出现回调的时候,积极布局,等待新的行情开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