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用回调建仓等待新的行情

由于当前调整还没有结束,因为大盘还没有完成底部构成,还有更重要一点就是当前人气还处于低迷时期,人们对于未来行情没有憧憬,如今逢高减仓已经成为多数人操作习惯,而当前还是处于长线资金逢低布局没有结束时期,诸多因素叠加使得当前还不具备出现调整结束后的新的行情出现,这样昨天美股虽然是上涨的,但是我们市场因为近期很多权重股票的上涨,累计了很多获利盘,因此,昨天多数时间依然呈现股票回探走势之中,尤其是很多权重股票都是回调的。

我们看到早盘大盘呈单边回调走势,到了最后一小时见到最低点,并封掉了周一向上跳空缺口。之后我们看到了大盘开始上翘走势,很多权重股票出现超跌后的上拉态势。这说明当前很多股票跌势加大的时候,都有资金逢低在吸纳的,这些资金应该不会是广大散户的资金,而是机构资金,因为很多权重股票出现下跌都是被吸纳的,跳水后都是被拉起的,没人建仓是不会有这种现象出现的。

虽然昨天尾市出现上拉,但是近期还难以出现持续上涨走势的,当前大盘走势应该是在当前位置反复震荡横盘,并且还有短暂回调的要求,3200点下方还需反复确认支撑,这样才能出现攀升走势的。虽然近期利好因素很多,如国家在扶持股市,加大对外开放,6月1日MSCI即将可以建仓,但是当前股市还有结束调整,人气低迷,这样随后还有在当前位置反复横盘震荡,支撑还需反复确认,低迷走势还没有结束。

当前最大的特征就是市场多数人都不认为新的行情会出现,而且逢高减仓已经是多数人的操作习惯,这样接下来的短期走势应该继续保持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走势格局的。

其实,在当前利好因素很多,但是股市不涨的现象出现,应该是好事不是坏事,因为股市有利好就封杀想向下大跌的空间,而没有人气则是释放风险的过程,这样底部构筑时间就延长,结果就是底部会很扎实的,每次大行情出现都和调整时间和底部构筑的基础成正比的,调整时间越长,底部越扎实,最后的行情就越大,将来我们的股市应该就是这样走的,即越不涨最终涨势越强烈。

因此,我们应该对于未来行情抱有希望,珍惜当前股市不涨的走势,每次回调都有敢于建仓,不要等待股市开始上涨再追高,那样不仅节奏紊乱,而且还减少了市值。其实我们在股市的所有操作都是在博弈的,当前我们就是要逢低建仓,博弈未来新的行情产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