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寻求支撑走势将开启

由于当前人气很弱,逢高减仓已经被市场多数人达成共识,尤其是很多权重股票稍有上涨就引来很多人的抛售,这样权重股票就出现了持续两天的回调走势,尤其是以四大行为首的银行以及保险股票回调力度较大,昨天四大行出现大跌走势,再次来到近期低点,大有再创新低的态势,而昨天煤炭受到限价政策影响,出现大跌,这样就对于本来就很弱的市场雪上加霜的,使得昨天市场所有的指数全是下跌的,而大盘的日K线更是出现了光头光脚击穿搅和均线的大阴线,也是断头铡式阴线,即全天开盘价为最高,收盘价为最低,这种K线的对于人气的打击是很大的,好在这根阴线不是在大涨后的高位,这样应该对于短期走势有损害的。

昨天大阴线的祭出,以及今天大盘股将要发行,市场再度面临抽血问题,这样今天大盘应该有继续回调的要求了,昨天的光头光脚阴线是纯粹的单边下跌走势,说明人们都很悲观,都想减仓离场,而昨天也没有资金在急跌出现后进场抄底了,这样今天应该继续下跌了,即大盘将开启再度寻求支撑走势了。

对于近期的回调,应该是短期行为,因为当前股市并没有出现较大的上涨走势,并没有获利盘,近期卖股票的应该是割肉盘很多的,人们都在斩仓,尤其是这些没有上涨的权重股票很多人都在抛售,其实这是很不理性的行为。因为国家已经确立了要建立健康稳健的资本市场,并且进一步扩大开放,加大QFII额度已经开始实施了,但是由于当前市场没有出现上涨行情,对于今年1月底开始的回调走势还没有结束,股市没有短线挣钱效应,使得人们都无心参与股市了,当前没有增量资金入市,存量资金都在逢高减仓,这样造就了当前的弱势格局。

对于弱势市场,其特征就是对于利空敏感,对于利好麻木,近期股市的这种特征就非常明显了。生日6月1日MSCI将开始入市,但是市场并不买账,以低调迎接利好。其实这是一个好现象,股市回调会对外资有很大的吸引力的,如果对外开放实施的时候,股价很高,那么外资就不愿参与了,如今大批股票爬在地上,这样外资可以买到很廉价的股票,很多股票应该具有投资价值的,这样外资是一定要买进的。

总之,当前股市主动回探,应该对于长远走势是利好的,股市就是要淘汰那些在底部很很绝望的人士,淘汰那些在底部割肉的人士,而敢于逢低建仓的人士最终应该有回报的。虽然近期弱势短期我们不能挣钱,但是,长期看应该是很有好处的,在当前扩大对外开放的时期,股市还在回调,最终我们会看到筑底时间很长,底部就会很扎实,新的行情才会有较大的上涨空间了。

因此,我们不应该对于当前短期弱势而悲观,只要手中有足够的现金,等待股市跌不动的时候,等待看到底部构成的时候,那时就是我们加大仓位,等待投资回报的时候到来了。虽然今天有惯性回调要求,但是今天也应该再次验证低位支撑是时候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