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再次面临冲高回落走势
虽然昨天大盘低开,但是回调走势明显减弱了,源于很多股民之前大量抛售股票,如今散户们大多仓位很轻,因此抛压很弱,而近期机构资金应该一直在逢低布局权重白马股的,在回调乏力后,大盘很快就被拉起了,虽然昨天银行股再次表现弱势,但是其他权重股票,如保险等走强,带动了大盘早盘临近收盘上涨,

午后,大盘站上了3100点,市场人气开始活跃,而短期严重超跌的创业板出现了力度较大的反弹走势,这样昨天大盘几乎收于全天最高点。

虽然昨天大盘站上了3100点,但是还不能就此认为新一轮上涨开始了,因为当前市场人气依然很弱,长期低迷走势使得人们对于每次的不大上涨都采取了逢高减仓的操作,如今股市稍涨人们就迫不及待出局,还有就是当前新股发行依然没有降低速度。对于弱势市场,管理层依然不降低新股发行规模,这样无疑是让为重病人干体力活一样,肯定是不能承受的。发新股就是抽血行为,本来股市资金就不多,新股还不停地发,因此股市难有力度大的上涨走势的。

还有就是当前股市还没有结束调整的信号,大盘还没有完成构筑底部的形态,随后大盘应该还有回调走势,我们要关注的是什么时候大盘跌不动是时候出现,即每次回调都下不去,在下方总有资金逢低吸货使得下方有明显支撑了,那时就显示了当前位置属于底部区域了。

当前市场应该持续低迷乏力走势,即稍有上涨就再次回调,虽然行情低迷,没有挣钱效应,但是,我们当前就是要等待大盘出现上下两难走势,等待大盘在当今悲观中,不再下跌的走势出现。

由于昨天再次上涨了,今明两天则再次面临着抛压走势。操作上,我们可以在股票有些上涨后逢高卖出股票,在当前弱势背景下,绝不做追高操作,也不做杀跌割肉操作。接下来的策略就是手中有充足现金耐心等待,等待底部构成,等待看到下方支撑明显等待底部构成,没有这些情况出现,我们决不能加重仓位,但是当前也不能盲目悲观。等待,只有等待与观望,才是应对当前弱势格局的策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