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将在绝望中出现

虽然上周前三天大盘收出弱势三连阳K线,但是由于当前市场是今年最弱时期,自一月底开始的调整走势,至今没有结束的信号,当前绝大多数人不但难以在市场挣钱,而且还都是处于亏损状态,而市场的多数人还是广大散户,没有短期盈利效应,这样人们都在躲避和害怕这个市场了。因此上周三连阳后,不但没有引起新的上涨,反而招致新一轮的回调走势,周四的滞涨引发了多数人再次害怕的情绪,于是市场再次掀起的割肉离场操作模式,这样周五大盘出现了低开低走态势。开盘不仅破掉了3100点,全天呈单边下跌没有抵抗的走势,除去个别强势股票依然坚挺外,绝大多数股票都在下跌的,很多股票再次来到了年内最低位置。

而之前略有强势的权重股票再次走势,银行股再次回到低位,其中工商银行还创出回调新低。这样,就带领大盘再次来到年内最低点附近了。虽然尾市稍有上翘,但是周线依然是中阴线报收,这种低迷的走势,最大的作用就是彻底伤害了人气,当前是人气已经很弱,并且悲观情绪占据市场的主要观点了。

股市持续低迷和回调,并且底部形态的构筑还没有出现,这样,接下来的调整走势还应该持续的,如今多数人都认为大盘应该跌破3000点了。的确在当前这种没有任何人气的市场了,继续回调的走势应该是存在的。在本周初,大盘应该以再次下探为主。

我们要关注的是接下来大盘会不会创出回调新低,即破掉3041点。这个点一旦被破掉,那么会引发绝望的情绪发生,那样就会出现人们迫不及待的割肉离场操作情绪,就我们看到出现加速下跌走势出现。不过,毕竟当前看空的人都是散户,都是以博取短线盈利效应的游资。而真正的大型投资资金,是很高兴看到当前股市的回调的,当前正是他们买的最便宜股票时期。很多股市已经具备的投资价值了,随着股票不断下跌,很多股票的股息率都远大于存量利息了,因此当前机构正好处于大量建仓时期。

在股市从来就是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的规律。如今的弱势应该会再次重演这种规律,人们都绝望后,就会不顾一切割肉离场,当多数人手中股票都割掉后,手中没有头寸了,一旦跌不动,股市开始反弹出现后,这些空仓和低仓位的人就是未来股市上涨的动力,一旦手中没有股票而反弹出现了,他们就会转身踏空去买股票,这就是超跌反弹出现的原因所在。

总之,接下来一旦真的出现急跌走势,那么真正的反弹就会出现的。那时空头力量出现最后的释放,这样超跌反弹将出现,即反弹应该在大家绝望之中诞生了。因此,操作上,应该控制情绪,绝不在这时买股票,耐心等待反弹出现做价差式卖出,才是近期的操作理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