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处于做空能量宣泄时期

上周三连阳后,逢高减仓操作在市场大行其道,人们都在利用这微弱的上涨迫不及待出局,因为当前很多股民都对未来没有寄托,没有希望。这样三连阳后出现了持续下跌。昨天市场把这种回调演化更加强烈,最低点再次见到3041点,这是年内最低点,值得关注的是大盘再次见到3041点的时候就再次被拉起了。之前两次被拉起因为那时人气比当前强,都出现了反弹,而昨天被拉起时只是短暂的上涨出现,午后再次回调了。

当前除去强势股票依然保持强势外,处于调整的股票依然很弱,这样昨天再次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当前市场昨天的特点就是强者恒强,弱势股票无人问津,这里包括了很多低市盈率的白马权重股票,如银行股。昨天工商银行见到了回调新低,不是工商银行的下跌是无量下跌,不是主动出逃所致,只是很多散户不愿意持有纷纷出局造成的。

虽然当前处于外资和国有机构进场布局时期,而市场大资金布局股票的时候,股价是不会上涨的。因为机构没有建仓完毕,股价是不会起来的。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银行股爬在地板上不涨的原因。

昨天的回调出现使得大盘出现了三连阴,持续三天回调,并且当前大盘处于年内最低位置,这样会对于本来就处于低迷是人气,无疑是雪上加霜了。这样,近一段时期,是不会有人敢于加仓买股票的。市场将处于持续低迷时期,即盘中有上涨,会引来更多人出局式操作。

大盘在低位年最低位置出现三连阴,这样接下来多数人会认为3000点必破了。其实,长期看,我们不应该如此悲观,人们判断市场都要情绪化的,缺乏理性。既然当前机构积极布局,当前股市处于对外开放加大力度时期,那么资金会越来越多进入A股市场的,因此我们不要为眼下的低迷氛围迷得,要对未来有信心。

操作上,应该手中有充分资金,等待大盘急跌出现去超底,而不是迫不及待割肉。大盘三连阴后,空头能量处于宣泄时期,也是市场步入最后的诱空时期,因此,我们不要惧怕近期可能出现的急跌走势,这是对做空力量在的最后宣泄了。要相信,股市步入诱空和否极泰来时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