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震荡走势将持续下去

大盘在之前弱势反弹出现三连阳后,随即出现了三连阴,这样对于本来就非常弱势的人气市场,就是雪上加霜的作用,由于当前市场没有任何挣钱效应,在股价稍微上涨后就买股票的人,大多都是被套牢了,于是这是市场对于多数散户来说就是非常可怕的地方,一个给投资人带不了收益的市场,人们都会远离的,因为散户们看中的只是短期能不能带来收益,短期不但没有收益反而要赔钱,那么这个地方就要被股民们远离了。股民大多都是急功近利的思维,短期不但没有收益,还有市值损失,那么人们就不会参与了。

于是我们看到,在大盘三连阴后,昨天人们悲观情绪进入了宣泄过程,虽然之前大盘三次都在3041点出现上涨,但是昨天在大家极度悲观之中,大盘低开后就急速下跌,一举破掉了3041点,见到年内新低3034点,但是由于当前的确是机构布局时期,而大盘创出年内新低后,使得做空能量出现衰竭,随即引发了上涨走势,即大盘创出年内新低,诱发了上涨。毕竟昨天很多股民都在低位割肉这些操作人都是用情绪来参与股市的,昨天大盘在创出新低后,很多股票都出现了上拉走势,一些权重股票也在低位拉升,这样应该是很多刚刚割肉出局的人们,就再次转身进场买股票,使得昨天股市出现逆转走势,不但没有下跌,反而是出现上涨了,大盘在创出新低后,就一路上拉早盘已经翻红,午后跟随保持上涨态势。

昨天大盘出现创新低后的扭转走势,收出阳线。这样,很多人又在议论新的反弹是不是要就此展开呢?其实,当前股市最大特征就是人气异常低迷,这是个没有老百姓参与的市场,尽管当前机构和外资在逢低建仓,但是机构建仓是很长的过程,而是他们买股票一定要有投资价值,即股息率要高,这样就会有意识地压制股票不涨,我们看到股息率最高的银行股持续低迷,就在地板上不动,这里应该有压盘吸货因素。

当前市场人气低迷,没有社会闲散资金参与,已经机构在逢低布局低位股票,因此股市是难以在短期内完成筑底的,持续低迷特征将保持下去的。即短期有反弹,力度也不会大。如今人们都已经习惯了逢高减仓,微利就离场的操作思路,这样近期股市难以有力度大的反弹出现的。

总之持续低迷,在低位震荡走势,将是近期股市最大调整。我们的操作理念就是,控制仓位,操作只能买跌卖涨,获利了解式操作,然后耐心等待大盘跌不动,等待地量出现,等待底部构成,那时才上一轮新的行情出现了,这里我要强调的是,那一天一定会出现的,而且应该不会很久远的。我们必须对股市未来有信心,耐心等待调整结束,是我们应该有的理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