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股市有步入加速下跌动力

由于股市持续调整五个月,一直没有结束的迹象,并且周二大盘还创出了年内新低,这样对于本来就非常脆弱,对于人气不仅低迷,人心处于悲观中的股市来说就是选上加霜的作用。虽然周二创下新低后出现上涨,但是对于一个非常弱的市场来说,这就是创新低引起的弱势反弹,很难出现就此展开上涨的行情。因此我们看到昨天大盘再次出现了低开低走态势,尽管一些科技股还在保持强势,但是对于一个弱势市场来说是没有任何作用的,这些高位股票最终将步入补跌走势之中,即最后的疯狂。

当前是弱势在于股市绝大多数股票都是处于长期低迷之中,这样就说明在股市里绝大多数人都是处于亏损状态,一个绝大多数人都在赔钱是市场,是不会引来社会资金进驻的,这样我们会看到股市处于长期弱势之中,难以改变。股市上涨靠资金不断进场,而当前是资金不断流出,那么只能是越来越弱,逾越走越低了。

虽然当前很多机构在逢低布局,但是市场广大股票都已经心寒了,还有一点就是,在当前弱势时期,管理层居然视而不见,依然不停的发新股,这是一种抽血行为,这样对于没有资金入市的市场,就是有加大弱势格局的做法。还有就是今晨传来美联储再度加息0.25个百分点,并且年内还要加息的预期,而对于一个弱势市场来说,对利好麻木,对利空消息会有放大作用的功能,而昨天大盘收盘再度来到了年内低点附近,因此,今天股市就要再创新低的动力了。

虽然,当前大盘处于超跌之中,虽然机构在布局有投资价值的股票时期,但是市场人气空前低迷,人们都非常悲观,并且3000点就在脚下,因此近期走势就存在着加速下跌的可能性。不过因为当前多数股票都是出于严重超跌之中,尤其是很多权重白马股票,尤其是银行股,股息率不断提升,因此股市一旦再跌,就是人们的悲观行为的最后宣泄过程,即一旦出现加速下跌,则意味着股市将开启走不破不立否极泰来在之路了。

虽然一旦股市出现加速下跌,会令股民出现绝望之中,但是,市场应该就此出现转机的。因为加速下跌是很多股票绝望离场,将股票在地板上割掉引起的,这样会造成了人们手中股票很少,而超跌后一定会引起反弹的,而反弹出现后,割肉离场没有股票的人就会转身进场再买股票,这就是超跌反弹的原理。

因此,我们要做的就是忍耐,绝不做失去理性的在地板上割肉的操作。既然股市跌这么深了,我们只要强忍着恐怖心理,一定使自己保持克制,耐心等待股市出现扭转,出现超跌反弹再考虑高抛低吸式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