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下寻求支撑走势再度开启

假期前最后一天,虽然很多权重股票走势明显强于小盘题材股票,但是股市的人气低迷,人心悲观,使得大盘全天都没有出现上涨走势,而创业板成指则出现了在低位大跌走势创出了回调新低,这样带动了甚至成指也是创出新低的。市场多数股票处于急跌之中,使得大盘再度走弱。这样假期前的一天,大盘呈单边回落走势,并且创出年内新低,最低点已经逼近了3000点了。

多数股票下跌使得,大盘收盘是年内最低收盘价。这样指数呈再度探底趋势。由于美国背信弃义,再度对中国进口产品加挣关税,使得中国回应,中国也宣布对美进口产品加挣关税,这样中美贸易战正是打响。首次影响,隔夜外盘多数都是下跌的。道琼斯指数微跌,但是贸易战最美国经济应该是负面影响的,未来美股应该呈下降趋势。

外盘走弱,对于本来就非常弱势的A股来说就是雪上加霜的影响。而大盘和个股不断创新低使得股市多数股民市值处于亏损状态,这样就加大了人们对外未来的悲观情绪,加大人们对于股市回避的心态。因此,近期股市是难以出现有力度的反弹的,现在盘中反弹大多都是冲高回落的,这源于人们都在急于出局,人们对于没有挣钱效应的A股产生了抵触情绪。

因此,今天如果盘中有反弹,再度出现回落的可能性很大,而再度回落一旦出现就会使得大盘再创出现向下寻求支撑的走势,如今3000点被破掉的概率越来越大了,而大盘一度破掉了3000点,市场恐慌情绪将急剧升温的,这样就会造成人们不顾一切地割肉出局的操作,使得大盘出现加速下跌态势。

不过,虽然当前广大散户们都很恐慌,都在减仓离场,但是真正的大资金却在逢低布局有投资价值的股票的。还有近期外资也在增持A股,这样一旦大盘出现急跌,甚至跌破3000点,那么就会让大资金逢低布局的,这样很可能会造成急跌后,大盘出现在低位获得支撑的走势,即K线拉出下影线的可能性。因为近期很多权重白马股票是跌不动的,因为这些股票的股息率在增加,这样会吸引投资资金逢低买入高股息率股票。

由于当前真正的投资资金操作人和广大股民的思维正好相反,因此一旦大盘出现急跌,就是市场悲观情绪的最后宣泄,而一旦急跌后出现超跌反弹走势,那么就是令很多轻仓才散户们转身进场买股票的,这样就会出现超跌反弹走势。而超跌反弹和下跌力度成正比,即跌得多,反弹力度应该大。因此,近期一旦急速下跌出现,则会引起超跌反弹走势的。

这样,在操作上,我们不要受到悲观情绪左右,不顾一切去在地板上割肉,而是应该耐心等待,等待反弹出现后,做高抛低吸式操作。因此大盘再度急跌出现应该就是最后的探底走势,随后就是超跌反弹出现,这样反反复复在低位震荡,直至大盘跌不动走势出现,直至大盘最终完成筑底走势。总之,持续下跌以及在当前机构逢低布局时期,我们不要受到市场悲观情绪影响。在操作上减仓高抛低吸是方法,近期思路就是耐心等待股市调整结束的信号出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