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走势在孕育之中

随着指数不断下移,市场不但没有挣钱效应,如今多数人都是巨亏的,这样就使得人们对于这个市场产生极大的畏惧心理,由于当前没有出现止跌信号,这样没有人敢于买股票,而当前市场充斥着割肉操作热潮,这样在周二超跌小涨后,反弹不但没有持续,反而造成了再次下跌的走势。

我们看到周三不涨反跌,昨天开盘时微涨后,就开始了逐级回落走势,使得早盘买股票者再次被套牢了,这样就有了昨天直线下跌走势,收盘价位全年最低收盘价,再次逼近年内最低点2722点。则当前极其弱势的市场氛围中,昨天的回调使得人们再次担心随后会不会出现加速下跌的走势的。

虽然当前多数股民非常悲观,但是当前正是长线机构资金逢低布局,外资入市,以及大股东回购股票时期,因为当前多数股票的股价实在太低了,并且多数银行股票跌破净资产,这是股市严重超跌的信号之一。而银行股的股息率是最高的,5元买入工商银行其收益率远大于银行存款,这样对于投资资金就有极大的吸引力的。因此我们看到昨天股市很弱,但是银行股多数都在上涨的,这一定是大机构在买银行股的结果,我们不要把昨天的银行股上涨理解为是护盘,其实是这个版块就有极高的投资价值引发的。

昨天大盘再度逼近年内低点使得市场人气再受重创,不过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上涨会对于今天股市有支撑作用,盘中会有冲高,不过,我们要防止大盘再次冲高回落出现。虽然当前多数人都非常害怕这个市场,多数人都认为会跌到2600点,不过近期管理层不断发声提示股民要理性看待中国股市,不要盲目悲观,这样当前的回调就是孕育着真正大行情的,跌幅越深,一旦启动行情后,涨幅才越强烈的。

如果近期股市再跌,超跌反弹就非常容易发生了。当前不仅日线超跌,而且出现了罕见的周线七连阴走势,这是多年未见的周线持续现象,就是说当前周线级别也是严重超跌的。股市有规律,超跌后就要诱发反弹的。这样一旦股市再继续下跌的话,那么超跌反弹就非常容易发生了。

总之,股市再跌应该诱发反弹,有反弹随后还有回落的。最终股市会选择在当前区域内,反复震荡,直至跌不动是走势出现,反复震荡后最终构成底部,那时才是新一轮行情出现的信号了,当前距离这个时期还很远,近期股市在走超跌反弹然后反复震荡,最终筑底的走势。股市真在的向下空间难以像多数人想象的那样大,因为当前多数股票严重超跌了,而且当前多数散户悲观使得他们几乎把股票抛空了,这样下跌动力随着股市的下跌会越来越小的,因此超跌反弹发生不会很远的。

而我们的操作思路就是,不要重仓,操作上绝不在当前位置割肉,耐心等待大盘反复震荡筑底,等待底部构成,那时才是我们放心加重仓位时期,当下我们只能控制仓位耐心等待股市筑底了,不过这个时期还很漫长的,等待股市筑底绝不割肉离场是当前我们应该有点操作理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