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难有力度大的反弹出现

造成当前股市持续走弱,难有反弹出现的真正原因是由于股市的持续下跌,特别是端午节后跌破了心理大关3000点后,市场多数人市值出现急剧亏损,使得市场人气受到了重挫。如今人们都对于A股市市场很担心,不保任何希望,当前悲观人士占据大多数,如今在低位割肉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操作思路。在低位割肉就是一直绝望的表现,尽管我们经济孕育稳健,经理人采购指数一直在良好的51%以上,显示中国经济的良好走势,并且这个扩大了外资入市门槛,在这个工作的外国人可以在中国开户了。而且税改使得养老金入市比例加大了,最为关键的是当前多数个股严重超跌,多数银行股破净,四大行股价已经在2500点一带了,具有极高的投资价值,还是就是当前很多上市公司都在增持或是回购自家的股票,这说明了当前多数股票处于严重超跌之中。

还有从图形看,大盘不仅是日线超卖,周线出现了多年未见的七连阴走势,这样在日线周线级别都存在着严重超跌状态,而国家近期一直在出台呵护股市的政策,如降准降税,扩大外资和养老金入市规模,这些昨天会在将要显现的,只是眼下股市处于非常低迷,人气受到了重挫,而市场的启动的根本因素是人气被激活,人们都看好未来,当前股市最缺乏的就是人气了。

端午节后,大盘几乎看不到反弹出现,稍有上涨就引来很多人割肉出局式操作,这样人气恢复需要很漫长的过程,必须是股市筑底,必须是人们都绝望无助,但是股市怎么也跌不下去的时候出现,那时才是一轮新的行情开始的时候。

上周五早盘大盘再创年内新低,破掉了2700点,这样超跌和很多资金抄底使得大盘在午后开始回升,虽然周五微涨,但是均线系统依然空头排列,而一轮上涨首先要站上5日和10日线使得10日线拐头向上,这样才有力度。

虽然当前政策在呵护股市,管理层一再提示股民要保持理性思维,不要盲目悲观,看好股市未来,但是我们对于这些利好置若罔闻,依然悲观对待股市,这样市场恢复人气就要靠时间来修复了。其实作为理性投资人,我们不应该盲目悲观,当前多数股票都在2500点以下了。很多股票出现投资价值,这样会吸引大资金进场买票的。因此当前股市下跌空间应该有限的,如今再跌,一定会引起超跌反弹,跌得深反弹力度会更大的。

接下来股市将走否极泰来之路,行情一定在人们绝望之中出现的。随后的走势应该是超跌反弹再回落,然后跌不动,最终构筑本轮回调的底部形态,那时就是我们加重仓位的时候了。当前即使有反弹,力度不会大,因为当前的上涨,无人参与都在割肉,这样市场要经过很长时间的震荡,最终筑底后才是新的行情开始的时候了。我们要做的就是先让账面保持充足现金,耐心等待跌不动,等待大盘筑底,那时就股市黎明出现,就是行情启动的前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