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现回落后关注下面支撑力度

周一出现探底回升的星型线后,周二终于拉出大阳线,并一举站上了10日线,这样在K线形态上就形成了典型的早晨之星组合,这通常是一种止跌信号。不过鉴于当前市场人气非常弱,多数人对于未来市场走势不看好,而且大家都习惯了见涨就卖股票,而不是逢低买股票的思路,即大盘上涨大家就急于减仓出局式操作,相信昨天很多人都借股市出现反弹赶紧减仓的操作了。

虽然大家都在减仓,但是昨天大盘要比我们想象的强,即没有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而是在2800点没有破掉的走势出现后,大盘在尾市再度被拉起了。昨天权重股票虽然没有继续上涨,银行股都出现小幅回落,但是昨天医药股出现了超跌反弹,近期很多股票都是因其严重超跌而反弹的,这说明当前市场抛压临近尾声了,超跌股票由于没有做空能量,并且很多股票被大股东增持这样这些股票就存在着超跌反弹要求。

周二银行股整体上涨源于其超跌,近期大盘上涨也是因为严重超跌,短期股市持续下跌释放了大量风险,使得空头力量趋于衰竭了,因为当前看空和做空股市的只有广大散户们,散户是操作特征就是只看短期效应,当前不挣钱就悲观不愿意参与并且急跌的时候还要把股票在地板是卖掉,这完全是情绪失控的表现,他们研判股票只关注图形,不考虑影响股市运行的真正因素。

当前影响股市的因素是国家在救市,长线大资金在逢低买股票,外资看好A股市场,而当前很多股票具有投资价值了尤其是银行股票,其股息率远大于银行存款,这样大资金就会介入有投资价值的股票的,近期股市出现反弹,昨天出现了三连阳,因为是有资金在入市的结果。

由于当前的弱势格局没有改变,关键是多数股民还不看好后市,他们心里只有逢高减仓,而股市出现三连阳后,短期积累了获利盘,同时很多人只考虑着如何减仓出局。这样,今天大盘继续上涨就存在着冲高回落的可能性,不过近期的上涨不同于之前的上涨,一是在严重超跌后出现的,一是在降准实施后出现的,还有就是多数股票已经具有投资性了,这样我们对于股市的研判要有所改变,不是每次上涨结束后都是新的下跌开始的。

近期我们要关注的是一旦股市再次回落后,关注下档支撑力度,关注大盘是不是拒绝下跌的走势出现的。当前市场他条件不同于端午节以前了,我们不能机械性判断股市走势,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因此近期我们要做的的就是密切关注一旦股市出现回调,会不会出现跌不动,之后再次反弹,股市出现在当前位置反复真正最终不跌并且构筑底部了,那时就是结束调整信号的出现了。因此我们虽然当前不要重仓,但是要保持理性思维,不要盲目悲观,耐心等待股市跌不动的时候出现,等待大盘反复震荡后的筑底形态出现,这就是我们近期应该有的思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