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日大涨起到强化下方支撑作用

尽管当前市场人气很弱,周三一条美国对中国加挣2000亿美元进口产品关税问题,令A股出现大幅低开后的大跌走势,这样再次大幅消耗了本来就很弱的做空能量,不过近期下跌除去多数人悲观情绪外,不排除很多机构故意压盘吸货的做法,当前是弱势市场,只要一打压,散户们肯定在低位割肉的,而当前很多股票处于严重超跌之中,很多股票跌破净资产,就有投资价值,这样,周三大跌是持续资金最高兴的时候,相信很多机构会逢低买股票的。

正当人们担心新一轮下跌开始的时候,昨天新华社破例发文说中国股市处于历史估值底部,这样就刺激了场内资金,并且昨天一定有大资金护盘拉抬股票的,虽然昨天科技股票再次大涨,但是起到助推大盘上涨的真正动力是银行股,其中四大行表现最好,建设银行收盘上涨超过了4%,工商银行超过了3%,这对于昨天大盘拉出底部大阳线,对于股市出现逆转起到了重要作用的。

这样昨天大盘出现了久违的大涨走势,不仅收出光脚大阳线,而且使得周线出现七连阴后的首次大阳线。虽然当前大盘还没有出现筑底信号,后市将进入冲高震荡还有回落的走势,不过昨天大涨已经表明长线大资金坚决逢低买股票的信号,昨天上涨绝不是超跌反弹性质,而是大机构在应对国家的呵护股市的操作。

在持续大跌后,国家一再强调当前下跌是非理性的,是人们盲目悲观的结果,即国家不会对于股市的弱势表现置之不理的,而国有大资金也会出来捍卫国家政策的,这样才有了昨天的意外大涨走势,即昨天大涨就是机构进场扫货的行为,这样即买了很多廉价的股票,又提振的中国股市,一举两得的。

不过当前人气很弱的时期,昨天大涨使得很多散户又在借机减仓的,持续大跌彻底地蒙蔽了散户们的双眼,他们依然对于这个底部长阳麻木不仁的,相信今天继续上涨一定会引来更多的逢高减仓的操作的。虽然继续上涨将面临着更大的震荡走势,但是昨天大涨的最重要一点就是强化了2800点下方支撑力度的。

对于一个底部构成一定是先反弹再回落,之后跌不动的时候出现,这样就形成的底部形态,那时就对应着真正上涨行情来临了,昨天上涨后,虽然后市还有反复,但是当前位置,大资金坚决入市买股票的信号是很强的,这样对于在当前位置筑底启动了极其重要作用。

因此,在操作上虽然短线可以高抛,但是回落后一定要买回来,然后耐心等待着底部出现,等待大盘彻底构筑底部后,那时就是我们加重仓位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