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检验下方支撑力度走势开启

大盘在出现三连阴后,昨天开盘短线资金入市试图做超跌反弹行情,但是由于当前市场人气极其低迷,多数股民都不看好后市,如今是股票稍有上涨就引来大量资金割肉出局,尤其是在权重蓝筹股上,尽管这些股票估值非常低,股价长期处于低位不动,但是人们对于这些股票视而不见,毕竟在当今以存量资金进出的市场,对于大流通盘的股票推动向上是很难的,权重股票不涨的原因是其流通盘过大,上涨需要大量资金参与,而当前进入市场资金有限,这样就只能长期爬在地板上的。

虽然昨天早盘大盘还是站在2800点以上,但是当前人们居然把2800点视为高点,减仓意愿非常强,尤其是在蓝筹股上,大家不但不参与,稍有上涨即割肉出局的。这样在午后大盘两次冲击5日线未果的情况下,在最后一小时开始跳水走势,昨天科技股也出现了回调,午后创业板开始下跌,这样,仅有的热点开始回调了,于是引起的大盘向下回调。大盘跌破了2800点后,引起市场恐慌情绪蔓延,这样临近收盘加速下跌,大盘收盘再度逼近了前天低点,勉强收于2780点之上。

这样大盘在上周四大涨后,出现了四连阴走势,持续下跌四天,这样对于本来就很弱的股市来说,更加打击了人气,因此,今天开盘还有进一步下跌的惯性。不过大盘再跌应该迎来逢低抄底资金入市的,尤其是很多低市盈率的权重股票,再跌一定引来长线资金逢低布局的。

因此,虽然昨天大盘再度下跌,但是下方支撑力度还是很强的,毕竟这个位置是政策呵护的位置,管理层多次提示当前股市严重超跌了,这样今天应该能在下方获得支撑的。要相信国家反复提示股市超跌,提示股民理性看待股市,这样当前位置就是有很大的支撑作用的。

这样,在操作上,今天绝不能参与在低位割肉操作,并且之前在高点割肉的股票,集体应该买回来,等反弹出现。既然当前位置是政策底,那么市场底和政策底不会很远的。因此,今天要敢于逢低买股票,不过近期还是以做短线为主,买了股票获利还可出局的,当前操作要领就是买跌卖涨,高抛低吸,以应对当前弱势走势,应对当前跌急了有资金入市抄底的操作特征。

最后再次强调一下,当前依然不能重仓,重仓的原则就是等待大盘出现本轮中期调整的底部形态,在没有看到底部形态前不能重仓参与,当前又足够资金才有应对当前没有企稳的弱势格局的。不过,当前位置多数股票风险很低了,没有很大的下跌空间,不要被市场很多技术派人的悲观思维干扰,坚信当前政策底出现后,大盘下跌空间就非常有限了。因此,我们不要被当前弱势蒙蔽双眼,而是要播开迷雾,坚信最终股市一定会起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