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再次在孕育之中

当前市场人气是一年多最低的时期,这一切原因股市持续下跌,不但股民没有盈利,绝大部分人处于重大亏损之中,这是一个没有吸引力的市场,中国股市走势与中国经济运行产生了极大的背离,这一定和我们这市场只重融资发股票,不重视股市自身健康发当展的政策有关的。一个极弱市场经受不起持续发股票的抽血效应的,本来进入市场的资金有限,这样不断发股票使得市场更加缺钱了。而当前股市持续下跌的根本原因是 由于 没有资金进入股市,而且每次微弱的反弹都使得很多股民割肉出局。这种悲观现象充斥市场,因为我们看不到近期股市出现真正的上涨行情出现的。

当前股市就是稍有上涨都给悲观人士去做逢高减仓的操作,如今2800点都成了高位了,我们看到近期大盘只要站上2800点,都是以回落为结果的。虽然股市出现了大阳线后的四连阴,但这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反弹,而如今反弹都是在盘中出现的,是昙花一现式的。这样我们看到,虽然昨天早盘蓝筹股试图发力上攻,但是早盘蓝筹股的拉升招致了大量减仓盘抛压,这样我们看到抛压盘的大量出现使得大盘在开盘后迅速回落,大盘再次陷入回落走势,而之前强势的创业板也开始下跌了,这样就造成了大盘越跌越急的走势。

当大盘跌破了2800点后出现急跌走势,弱势市场一旦下跌达成共识了,恐慌情绪立即蔓延,大量割肉盘再次出现,造成了大盘创出回落新低的走势,尾市一些蓝筹股护盘使得指数稍有上拉,但是还是以阴线报收的,这样大盘出现了罕见的五连阴走势。大阳线后不但没有带来上涨,反而引起再次下跌,这样使得市场人士再度出现恐慌氛围。

这样,今天股市有再次向下回调的动力,不过昨天市场成交量是地量水平,这说明尽管股市回落,但是空头力量非常不足的,而当前是政策出台呵护股市时期,因此一旦今天继续回调,会吸引长线投资资金入市买股票的,因此继续下跌会引来超跌反弹走势,一切皆因当前位置太低了,很多蓝筹股有投资价值,而且这些股票的确套牢了大资金,这样大资金自救也要有反弹出现的。

物极必反,否极泰来是事物运行的规律,这样一旦多数股票处于绝望割肉操作时期,股市诱发反弹的概率就增大了。因此,在操作上,我们一定要控制情绪,绝不做在地板上割肉操作,受情绪影响的操作大多都是错误的,冲动的情绪最害人了。因此我们必须要耐心等待,等待反弹出现适量做卖出操作,大跌后不卖股票是我们近期操作的原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