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情绪失控会孕育着反弹

上周三的不涨反跌,使得这个本来就非常弱势的股市人气处于极度悲观的情绪之中,尤其是之前大盘已经站上了30日线,而周四的大跌使得所有均线再次失守,这样当前市场出现了一边倒式看空的氛围。周四则是向下天空低开低走是大跌走势出现了,而创业板更是创出了回调新低,这说明市场人气失控,人们处于极度绝望之中了。

虽然当前国家在政策救市,虽然很多长线资金在逢低布局,但是这个市场广大股民没有信心,即A股市场没有任何群众基础的市场,这样就不会带来老百姓的资金进入市场,相反散户们都绝望出局不敢参与了,这样造成了当前股市处于非常弱势之中。一切源于我们的股市不能给股民带来收益,造成这种局面应该还当前新股还在继续发行有关,一个非常弱的股市,是承受不住新股的抽血的,还有就是很多上市股市造假,引发市场混乱,当前的弱势走势是有很深的原因的。

虽然周五大盘虽然跌幅收敛,但是还是挡不住弱势格局,盘中虽然翻红,但是弱势格局难收盘还再次跳水,使得周五大盘收于最低点。不过周五成交量再现地量,说明当前卖股票都是情绪失控人员所为,是很多散户在宣泄悲观情绪造成的。

这样上周的周K线是以大阴线报收的,这样近期股市应该还有继续下跌的惯性,不排除再创新低的可能性,一切皆因当前市场情绪已经失控了,人们处于极度恐慌之中,在如日背景下,近期股市应该难以力度大的反弹出现的,最为乐观的走势应该是随后出现弱势反弹,之后就是跌不动的情况出现。

在技术上,当前MACD明显处于底部背离之中,而且A股市运行也和中国经济有很大的背离,这样长线看,股市应该的跌不下去的,当前弱势就是市场多数人士处于客气绝望之中,人们都在恐慌之中看股市,这样随后的弱势绝就不会在短期改变的。

当前从技术上超卖,以及政策呵护的背景下,股市应该最终没有很大的下降空间的,当前的弱势格局就是市场处于极度悲观之中造成的。因此在今后很长的时间里,股市都将处于焦灼低迷走势之中的,即筑底的时间将延长了。不过周五的地量的应该预示着短期做空能量衰竭了,毕竟当前位置是低于之前出现地量的2850点很多了,因此近期存在着超跌反弹概率增大的可能性。

因此在操作上,我们的原则还是要控制仓位,不要重仓,当绝不在持续大跌后卖股票,卖股票一定等待反弹出现,以做价差为目的的卖出,只要我们手中有现金,就不怕股市处于弱势,耐心再耐心,等待股市跌不动,等待大盘构筑底部形态,那时才是我们真正加仓时期,当下只能是控制仓位,高抛低吸,耐心等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