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高抛低吸应对当前筑底走势

周二受利好向下刺激上涨,没有起到改变人气的作用,因为之前每次上涨过后都是以回调为代价的,于是我们看到周三大盘不涨反跌,这是人们被之前上涨带来的回调预期所致。但是分析股市要结合所处的条件和位置,周二上涨是在很低的位置出现的,这样获利筹码很少,收益很低,而当前国家救市政策不断出台,这样昨天就没有出现人们预想的回调走势,反而是低开高走,午后一度站上2800点,由于人们习惯了上涨减仓的操作理念,这样在冲过2800点后出现回落,不过收盘还是以上涨报收的,而创业板由于之前严重超跌,涨幅巨大,这样大盘收出了两阳夹一阴的多头炮组合,尤其是在低位出现这种形态,预示着短期有继续上涨态势。

不过,制约当前行情走强的重要因素就是市场多数人处于极度悲观之中,长期调整使得多数人市值不断缩水,这样人们就不看好未来行情,心里只有这样减仓出局的思想。这样,如果今天继续上冲,就存在着冲高回落走势,甚至有可能今天出现小幅回调可能性,因为当前处于处于人气极其低迷时期,无人敢进场参与这是近期股市最大的特征,这样短期走势应该难以持续走强。

由于当前是大资金入市时期和国家救市时期,这样每次回落对于大资金都是极好的建仓机会,这样就封杀了回落空间,在当前背景下,股市在当前位置构筑底部的概率非常大的。由于市场人气低迷,这样近期走势应该是以阴阳相间式的走势出现的,近期行情有可能是以很缓慢的上涨展开的。

当前我们最重要的不是这样建仓的事情,而是要树立对于未来的信心。既然国家坚决救市,并且长线大资金入市已经成为事实了,这样我们就应该摒弃充斥市场的悲观论点,树立对于未来的信心。当前看空股市是受情绪影响造成的,冲动就是魔鬼,这句话在股市更是正确的结论。因此我们必须要在当前低迷时期,保持对于未来的信心,不被多数人的悲观情绪干扰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了。

鉴于当前市场人气低迷,人们不相信会有行情的时候,我们的操作思路应该是以高抛低吸式参与,就上涨出现可以卖股票,但是出现回调了一定要买回来,不能丢掉筹码,尤其是很多低位的大盘蓝筹股,绝不能割肉出局不再参与,因为这些股票是大资金选股个对象,我们买股票要和大资金保持一致,比如说很多金融股票,尤其是银行股,很多都是有投资价值的,当前有很多股票破净了,这是每次股市严重超跌后造成的,坚信当前位置是要严重超跌,最终一定会筑底的,因此高抛低吸,逢低加仓是我们近期应该有的操作理念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