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现回落关注支撑力度

由于近期长线大资金不断入市,同时股市处于严重超跌之中,并且技术指标MACD出现严重的底部背离,这样在消息面和技术层次都有强烈的反弹要求,因此我们看到大盘在2700点下方明显有资金在超底。不过由于当前市场多数人对股市未来是没有信心的,市场悲观氛围难以在短期改变。

人们都习惯了见反弹就减仓的操作理念,这样近期股市是难以出现真正的反弹走势的。据统计,昨天散户都在减仓,清仓比例再次上升,这是广大散户不看好股市的表现。因为持续调整彻底伤害了广大散户的心,每次股市上涨,他们都在迫不及待的出局。

还有当前是长线大资金建仓时期,大机构没有建仓完毕的时候,股市也是难以出现真正的上涨的。而从图形看,当前大盘还没有构筑底部,依然有下降趋势。这样今天再冲高就面临着冲高回落的走势了。当前股市跌多涨少的局面不是在近期就能改变的,长期调整的结果就是底部构成时间要加长了。

我们当前要关注的不是反弹到哪里,而是要关注下方的支撑力度。只有再次回落出现跌不动的走势了,那时才是说明下方有支撑,有了支撑了,就化解风险了。而从国家在此位置坚决救市,以及长线资金建仓的事实判断,大盘在2700点下方的支持力度应该是存在的,因为再跌大资金要建仓,国家要继续出台救市举措了。

虽然当前人们不看好股市,但是当前股市严重超跌,很多股市破净,这对于长线资金的建仓有很大的吸引力的。这样未来大盘向下空间应该有限,最终应该是人们都看空,但是股市跌不动的走势会出现的。这样,我们的操作思路就是在大盘调整信号没有结束前,坚持高抛低吸式的手法。不做大跌后割肉操作,跌多了就买,与大机构操作思路一直,控制仓位,耐心等待股市构筑底部,那时才是我们真正加重仓位的时候了。当前只能买跌卖涨式操作,等待只有等待才能在当前弱势格局中,化解风险,最终出现市值稳定的做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