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下跌关注下方支撑力度

虽然周二午后出现急拉走势,但是由于当前市场处于极其低迷时期,人们市值不断缩水,市场都处于赔钱之中,这样每次上涨,都使得人们迫不及待减仓出局。如今的股市,对利空敏感,对利好麻木,对阴线敏感,对阳线麻木。这样周二的上涨没有带给市场任何积极作用,由于之前每次阳线后都是以回落为代价的,这样,对于每次微弱的上涨,都让人们急于出局,少赔一点是一点的心理充斥着中国股市。这样,我们看到昨天直接低开并低走,全天没有翻红的走势出现,并且尾市越跌越急。收盘创出近期收盘新低,虽然没有跌破2700点,但是昨天是一根较大阴线。

昨天的大跌和收盘逼近了2700点,这对于一个非常弱的股市来说,就是极大挫伤了悲观和脆弱股民的心。于是新一轮的下跌会在多数人心里出现的。而昨天外围股市大多都是以下跌出现的,这样对于我们这个全球最弱股市来说。就是会起到加大了向下动力的作用。不出意外,今天应该继续向下跳空低开的,开盘跌破2700点概率非常大。

今天早盘应该是很恶劣的走势的,不过当前股市毕竟是严重超跌时期,很多股票对于大资金有吸引力的,而当前就是大资金建仓时期,这样虽然今天有继续下探作用,但是,我们应该关注下方的支撑作用。还有就是成交量,如果今天下跌,成交量处于地量水平,即早盘沪市成交量在400附近徘徊,那么我们就不要担心,因为地量是难以造成有力度的下跌的,而地量出现将使得人们敢于在低位承接,因为大家都知道,地量是虚跌现象,这样,一旦今天是地量水平,那么向下空间就是有限的。

因此密切关注成交量,以及下方的承接力度,支撑作用是我们今天要做的事情。如果今天是地量,那么我们就没有必要担心,这样下方获得支撑的可能性就很大了。而从当前市场位置和当前很多资金在建仓的背景分析,今天一旦是地量,那么下方就应该有支撑存在的。

总之,今天有继续下跌动力,但是我们不要在情绪上过于悲观,一旦今天能有支撑,拒绝大幅下跌,那么,就可以看出下跌时,大资金坚决建仓的信号了。这样,我们虽然在仓位上不要重仓,但是一旦出现地量和有支撑作用出现时,要敢于逢低布局,然后继续做高抛低吸式操作。

我一直强调,在大盘没有完成筑底时期,我们的操作思路就是遇涨则卖,遇跌则买。一直这样操作,直到股市持续地量,再难以下跌出现,最终构筑底部后,那时才是我们真正加重仓位时期,当前这个时候还没有出现,那么我们必须要控制仓位,买跌卖涨式操作是我们近一段时期要做的事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