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下跌关注下方支撑力度

当前市场处于人气极其低迷和人心极度悲观时期,但是这个人气应该的多数散户们的情绪非常低落,毕竟长期调整使得这个市场不但没有赚钱效应,还造成了绝大多数人市值不断缩水。一个让多数股民赔钱的地方,当然是不会有人气的。如今多数人都在回避股市,参与之人越来越少了。当然我们指的是散户们都在远离股市,因为这里带给股民的是亏损。

虽然当前多数股民害怕这个市场,人们都在不断割肉离场。在非常低的位置割肉离场,这就是一直绝望的举动,也是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宣泄做法。这样我们看到虽然上周五,大盘收盘站上了2700点,但是成交量处于地量水平,一方面说明卖股票的人少,同时也说明了参与人少。这样昨天开盘多数股票都是低开的,这样使得大盘出现低开,并且无力上涨走出单边下跌行情。

昨天每次上翘都带来了很多资金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午后大盘出现了向下急跌走势,收盘为近期最低点位2669点。这样对于一个没有人气和充斥着悲观的股市来说,昨天的大跌使得脆弱的人气更加脆弱了。不过有统计表明当前只要散户们是悲观的,近期散户空仓比率再创近期新高。散户的情绪应该左右不了股市,只是会制约反弹的力度。

昨天公布国务院稳定股市汇市的消息,说明国家会加大对于股市的扶持力度的,我们看到投资于股市的基金开始热销了,而近期下跌不断有报道外资和长线资金在逢低建仓的消息。近期拒绝进一步下跌的板块有银行股,因为工商银行业绩是最好的,其股息率也是最高的,应该大于很多理财收益,这样就会吸引长线大资金逢低布局参与投资的。我们看到昨天跌幅较大的是创业板和深圳三大指数,它们都传出了回调新低,深圳很多股票都是题材股,是操作型股票,昨天下跌说明游资在绝望离场。

昨天大跌使得今天有惯性下跌的惯性,如今人们把目光纷纷放到了低点2638点上,坚信这个点一定会破掉的人非常多。其实当前大盘距离这个点位非常近了,即使破掉了也就是做空力量的宣泄所致,受情绪控制去做事情应该是被事实惩罚的,在股市也一样,追涨杀跌就是无法控制情绪的做法。

当前是出现资金布局时期,这样多数股票继续下跌,尤其是有投资价值的蓝筹股继续回调应该会引来长线资金的介入的。这样我们要做的是关注继续下跌的下方支撑力度。大盘再跌应该会引发超跌反弹的,如今周线技术指标应该在最低位置了,而日线指标的底部背离信号明显,而成交量始终处于地量水平,这样可以认定当前回调就是虚跌,不是对于未来预期的下跌,而是悲观情绪驱使下的回调。因此,操作上我们必须要忍耐当前的回调走势,耐心等待反弹出现做高抛低吸式操作,在当前绝不做杀跌割肉操作,等待是近期应该有的思路,关注近期下方的支撑力度是我们应该考虑的事情,等待是当前必须要做的事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