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高抛低吸应对当前冲高走势

受美国邀请中国重启贸易谈判的信心影响,昨天大盘在之前弱势之后,未跌反而出现的绝大多数股票高开的走势。由于当前股市处于弱势时期,多数股票高开使得很多人急于出逃,引起多数人急急忙忙抛售,这样我们看到上午高开后,大盘出现了迅速回落走势。造成回落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早盘成交量不足,显示了多头力量不足,这样早盘出现了高开低走的态势,直至午后大盘一度翻绿,封掉了向上跳空缺口。

不过,由于当前多数股票严重超跌,很多权重白马股处于很低位置,这样在大盘出现瞬间回调的时候,很多资金迅速进场,直至尾市一路上扬,这样昨天大盘以上涨报收的。在当然股市充满悲观氛围时期,在多数人都悲观认为新一轮下跌将开始时期,昨天大盘出现高开,并出现了上涨,这主要因素是当前股票严重超跌了,而很多人持续割肉手中没有股票了,还有就是当前长线资金逢低布局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当前股市看似很弱,实际上风险得到了极大的释放,主要才有了一个不大的利好刺激了昨天股市上涨。

虽然昨天股市不跌反涨,但是毕竟近期市场人气绝不会因为昨天的上涨就出现逆转,人气低迷不是短期就能扭转的,就像当前股市还没有构筑底部,昨天上涨还受制于5日线压制,并且昨天成交量是近期最大的,消耗了不强的做多能量,这样近期大盘就面临着冲高回落走势。

反弹行情绝不会因为昨天的突然上涨就开启的,因为人气恢复需要漫长过程,需要大家都确认大盘的确跌不动的时候,当前距离那个时候还很远,这样接下来冲高回落可能性很大的。不过昨天的意外上涨说明了当前股市严重超跌,一个不强的利好就造成了股市上涨。

还有就是当前的确是大资金在建仓时期,我们看到市盈率最低的银行股拒绝创新低,说明该板块抛售人很少,逢低建仓的资金是存在的,这说明当前大资金在以投资的眼光瞄准低市盈率,高股息的股票建仓的。昨天上涨对于强化下方支撑起到了很重要作用,一旦后市出现缩量回调拒绝创新低的走势出现,那时就会出现力度较大是反弹走势,即后市还需要确认下方支撑强度的过程。

总之,接下来股市还有在当前位置反复震荡确认支撑力度的过程,人气恢复是个漫长过程,这样股市筑底需要时间的,因此,我们当前必须要高抛低吸应对当前寻求支撑的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