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下方支撑力度是否在加强

当前股市处于多数人的信心缺失,但是多数股票严重超跌,并且长线资金逢低建仓时期。由于股票超跌,很多股票跌破净资产,这样我们看到产业资金回购和增持自家股票的事情越来越多了,周四一个中美就问题将重现谈判的消息使得大盘出现大幅高开后真正,最终上涨的走势。

不过,由于当前市场人的非常缺失,多数人都在用熊眼看股市,股市长期调整带来的结果是多数人市场大幅亏损,这样就使得人们都想远离股市,一个不能给股民带来盈利的市场,一定是招人厌烦的。这样我们看到每次股市有上涨,都是立即被回调来接替,股市难以持续反弹的走势越来越明显了。

虽然当前股市很弱,但是由于股市长期调整和多数股票严重超跌,这样造成了风险得到极大释放了,即股风险不一定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很大,只是近期市场处于弱势,不能持续上涨,这样使得人们信心恢复需要漫长的过程,而当前大盘还没有完成底部形态的构成过程,因此近期人气难以恢复信心,因此股市将持续弱势格局,但是回调空间应该的有限的。

上周四的突然大涨说明了股市存在着向上动力,还有一点就是近期沪市成交量一直难以站上1200亿级别,之前1200亿是年内地量级别,如今难以出现,虽然说明当前敢买股票的人很少,但是由于股市处于非常低的位置,说明了做空力量越来越弱势了。

虽然当前股市不具备出现力度大的反弹条件,那事因为股市没有人气,但是由于长线资金在逢低布局,这样股市真正的回调空间不会像很多人想象的那样很大的,上周五大盘没有承接继续上涨态势,而是出现了回调走势,大盘两次拉升都是遇到减仓操作给打压下来了,这样周五以微跌报收,但是题材股代表的创业板指数跌幅较大的,说明当前游资也无心参与市场了,近期强势科技股也出现回调了。而强势股票回调通常是调整后期现象,强势股票补跌。

这样股市应该是看似很弱,但是当前应该处于调整后期,当前股市就是在走构筑底部过程,而底部构筑过程行情应该是低迷的,就没有力度大的反弹出现,但是也应该的跌不动的信号会在显现了。近期我们要关注下方的支撑力度是否在加强。一旦大盘在当前位置跌不动的走势出现,同时成交量始终处于地量水平,那么就是说明当前位置支撑力度在加强了,也说明做空能量在衰竭了。

因此,在操作上,我们依然坚持高抛低吸式的方法,在底部没有构筑完成之前,必须要有充足现金,这样每次急跌,你才有资本就逢低买股票。近期要做的就是关注下方支撑力度,不做杀跌式的割肉操作,耐心等待上涨出现,做价差式操作,即卖了股票出现价差要及时回补不是真正的离场式操作,坚持高抛低吸式操作,直到看到大盘构筑底部,看到多条均线汇聚于指数下方,那时才是我们放心加仓之时了,当前我们只能坚持高抛低吸的手法,耐心等待底部构筑完成。

总之,近期继续回调,先看成交量是否处于地量水平,再看下方的支撑力度,如果这两方面都存在,那么就可以确定股市难以继续回调了,这样就是再走低迷的上下两难行情,当前股市不怕低迷,低迷说明了跌不动,只要出现低迷那么就难以出现力度大的回调,这样最终会出现大家都看空,但是大盘不再持续回调的走势,这样最终会在当前位置完成底部构成的,耐心等待,是我们应该有的对市场的认识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