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布局等待底部构成

在连续上涨两天后,由于市场依然充斥着逢高减仓的理念,每次的上涨都让很多悲观人士借机出逃,而近期的持续上涨带来了弱势时期的盈利,着当然无法阻挡人们获利出局的力量,而本来这个股市参与者就非常少,这样昨天虽然开盘继续上冲,但是遭到了获利资金汹涌出逃,这样开盘第一个小时K线是高位放量大阴线,显示出短线资金逢高了结的意愿,而随后就出现了回落走势,并且成交量出现大幅萎缩了,由于在相对高位,无人参与买股票。这样午后就出现了回调走势,虽然收盘出现上拉,但是昨天还是收出了高位小阴线。

在当今弱势格局没有改变,在多数人还在用熊市思维看待股市时期,每次反弹出现高位阴线,都会令人们悲观的,因为之前的每次反弹后出现阴线都开始了持续下跌的走势,昨天大盘再次在高位收阴,这让多数悲观人士再次看空股市了。

由于人们的熊市思维不是在短期就能改变的,这样今天如果继续冲高,会引来减仓资金抛压股市的。不过,当前指数和股票处于严重超跌之中,而当前除去险资和公募基金在建仓外,外资大笔建仓也是事实,这些大资金的逢低布局的思路是不会改变的,并且只要股市回调,他们就坚决建仓是一定的,因为当前股市严重超跌了。

大资金就是利用广大散户看空股市,纷纷割肉离场的时期,积极建仓的,而且近期意外上涨就是很多北上资金建仓带来的。因此近期遇到回调走势出现,我们不应该就在下跌时期割肉出局,相反要敢于建仓,在操作思路上,与大资金同步。

由于当前指数在低位,多数股票在低位,这样,随后的回调空间应该是有限的,因此接下来我们的操作思路应该是利用每次回调的时机,附近布局超跌的大盘蓝筹股,布局有投资价值的银行股,因为中长期看这些股票没有风险最终压力大于亏损的概率很大了。因此今后逢低布局超跌股票是我们应该有的操作思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